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GTR战神超跑 港口现车热卖专场

2018-10-23 15:5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尼桑GTR享有跑车杀手美誉的豪华轿跑,这款车同样在速度与激情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速度与激情的专用商演车,它就是日本国宝级别的东瀛战神GTR,集日产最先进技术和开发理念于一身。日产GT-R相信在不少车迷心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GT-R横扫日本本土和欧洲赛场的辉煌战绩,还是其数代车型近乎无限的改装潜力,都让不少人魂牵梦绕。日产GTR天津港口保税区专卖,现车由您挑选,车型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多选。日产GTR独具一格、卓尔不凡,专为锐意拓进者而生。

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文章最下方,详情来电详询

2018款日产GTRPremium豪华参数:长×宽×高4715x1895x1371mm,轴距2780mm,整备质量1785kg,行李厢容积315L,油箱容积74L,前轮胎规格255/40 R20,后轮胎规格285/35 R20,最小转弯直径12.2m,最大功率408kW,最大马力555Ps,最大功率转速6800rpm,最大扭矩632N.m,最大扭矩转速3300-5800rpm,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调悬架,车体结构:承载式,限滑差速器/差速锁:后桥,驻车制动类型:手拉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

配置:3.8 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565匹马力 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轮驱动 双横式独立臂前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制动卡钳:前6/后4活塞 20寸RAYS定制轮毂 电子可配置变速器、悬架与车辆动态控制 钛合金排气管/排气声控制 驾驶座及副驾驶座侧面碰撞/窗帘气囊 儿童使用的下扣件和拴带 防抱死制动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 胎压监测系统 电子制动力分配 汽车安全系统 LED头灯/标志照明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加热折叠侧视镜 GT-R标志 后扰流板 乘客座椅4座 电动加热座椅:驾驶座8项调节/副驾驶座4项调节 前排皮革运动座椅 倾斜伸缩式方向盘 BOSE高级音响系统 苹果车载 尼桑导航系统 触屏控制显示器 2个USB连接端口 SiriusXM卫星收音机 蓝牙手机免提系统 后视镜 多功能显示器 双区自动控温 尼桑智能钥匙 前/后停车传感器GT-R标志地垫/急救箱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日产GTR,一直以为都是很多速度追求者的梦想,无论是声浪,还是弹射起步,都会被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和操纵手感,简称战神GTR。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GTR被封为战神,能够成为日本的国宝级跑车,光是它超高的颜值可是不够的,更多的,还是在于它令人超乎想象的性能。GTR可以说是赛道的连胜将军了,如在日本29场连胜,日产GT-R已经成为日系超级跑车的标志性车型。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2018款日产尼桑战神GTR内饰看上去多了一份豪华感,中控台中间面板带有很活动的碳纤维素,前排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做工极其优良。日产尼桑GTR三幅式运动标的目的盘集成为了大量的功效键,餍足平常利用的同时,也增大了车辆的驾驶兴趣。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日产GTR内部这次也进行了升级,方向盘右侧的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布局,大屏上方增加了光盘插口,屏幕下方增加了出风口,保留了经典的飞机拨片,一键启动更改到档把前方原先在档把后方,这次不得不说的是方向盘样式也升级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大量的功能键,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也增大了车辆的驾驶乐趣。

日产GTR销售电话:13389982878刘经理

1969年至1972年间,尼桑GTR创下50场不败记录,故此得到了“战神”这一莫大荣誉的称号,而R35这一代2.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不到法拉利458一半的售价,也让他重新成为了传奇,同时也获得了一大批以暴力装置为代表的战神粉,从此大家说起GTR,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尼桑家的GTR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致远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1068260 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