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AMG C63S Coupe提车价格澎湃动力

2018-10-28 12:4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实时资讯原创】梅赛德斯 AMG 奔驰C63 试乘试驾 销全国。一款被认为是当今最出色的大型豪华轿车、一台显示尊贵身份的4.0T发动机、一组令超跑艳羡的输出数据——510马力和1000牛·米、丰富的奢华素,这些特质组合在一起成就了国内市场售价最高的奔驰S级梅赛德斯-AMG C级。销售全国大客户经理热线:在文章最底部。

\

北京奔驰中心,全新奔驰C-AMG全系到店,裸车售全国,可分期,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C63最低价格 2018款奔驰C63 S现车动力配置参数

厂商指导价:

2017款 AMG C 43 4MATIC 特别版 63.98(万元)

2017款 AMG C 63 92.88(万元)

2017款 AMG C 63S 116.58(万元)

2017款 AMG C 63S中国限量版 129.80(万元)

\

18款奔驰CS63 AMG前大灯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实现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近光和弯道辅助灯等所有功能。奔驰C63 AMG 的侧面非常耐看,双腰线为其添加了几分力量感,而优雅的车顶弧线是Coupe车型独有的设计语言。轮毂使用的是经过轻量化处理的十幅AMG轮毂,前刹车为6活塞固定卡钳,后刹车为单活塞卡钳。

\

18款奔驰C63 AMG内部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中控台采用皮质材质包裹,配合大面积的碳纤饰板使其更彰显运动化特性。三幅平底运动型方向盘两侧采用了打孔真皮材料包裹,握起来比摩擦力更强,防滑性更出色。此外,车辆还带有独立的腿部支撑以及额外的头枕,舒适程度进一步提升。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直接与中控显示屏连接在了一起,表底330km/h的时速和AMG的字样无时无刻不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台隐藏才普通车型外表下的猛兽。

\
\

后排中央扶手上做了浮雕样的AMG徽标,通过遥控器可控制后排的多种功能装备 抱着这种观点,我坐进了这辆梅赛德斯-AMG C63 S。要说这辆车最不凡的地方可能就是它的发动机了。随着低排量增压潮流兴起,排量大些的V8发动机都越来越少,一台4.0T 发动机更是要成为“稀世珍品”的节奏,何况AMG还给它配上了双涡轮增压。坐拥510马力和1000牛·米的恐怖输出,这辆超级轿车的全力加速表现可想而知,但如果全然不去想这些,就当它是一辆普通C级来开,车的起步却可以非常柔和,油门甚至有那么一点点慵懒的感觉。这是奔驰的特意设定,通常情况下,AMG C63 S以2挡起步,保证发动机强劲的扭矩能很绅士地释放。

\

梅赛德斯-AMG C63 S最令我佩服的地方就是这一点了:在加入超强动力性、出色操控等特质后,乘坐舒适性和高级感完全没受到影响。可以说,这一次AMG的背书不仅代表了高性能,更造就了最棒的C级,身价车系最高也无可厚非。必须承认,这辆车真的让我改变了一些先前的观点,但假如我能负担得起,究竟是一辆AMG C63 S更合适,还是一辆普通点的C级加上一辆AMG GT更对胃口?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571588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