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CR-V开启5000公里焕新之旅

2018-11-01 11:1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10月31日,由大众侃车&汽车周刊主办的“2019款CR-V焕新之旅”发车仪式在紧邻黄河的兰州水车博览园拉开帷幕。在滔滔不绝的黄河岸边,车队一字排开,蓄势待发的2019款CR-V车队引起了广泛关注。

\

在活动现场,大众侃车总裁吴广先生发表讲话,对CR-V这款经典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参与试驾活动的媒体人士们加油助威。东风本田企业代表以及兰州等地的经销商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2019款CR-V的焕新出发。

\

据悉,由大众侃车&汽车周刊共同发起,邀请全国40家专业媒体参与的2019款CR-V“焕新之旅”,将从兰州出发,全程跨越甘肃、青海、西藏三省多个重要城市,深度体验城市路段+高速路段+景区路段+低温路段组成的多种路况,开启纵横5000公里的挑战征程。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8天,在试驾过程中,可以充分感受2019款CR-V焕新升级后,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

此次长途试驾的2019款CR-V是第五代CR-V的年度改款车型,其中,SPORT TURBO(锐•T动)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打造更加明朗开阔的车内环境;SPORT HYBRID(锐•混动)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同时新增了四驱净享版,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和通过性,赋予了车辆对各种复杂路况的适应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同时,实现了价值感的全面提升。

\

在试驾过程中,主办方在不同路况下设置针对这款车型不同方面的体验项目,完全能充分了解到CR-V这台车全方面的实力,体验项目包括起步及低速行驶动力体验,低速防碰撞系统、车辆动力体验、ESP与稳定性体验、静音体验、涡轮加速体验、盲点监测体验、弯道抓地力体验、低温冷启动测试、低温空调系统测试、ESP 测试以及低温制动系统测试。

相信在面对低温严寒,抑或快速攀升的海拔,还是碎石路、盘山路甚至冰雪路况,都能够有良好的表现。这些产品力方面也都会在此次长途试驾中得到印证。

\

8天,5000公里,最高海拔超过5000米,

2019款CR-V将如何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带领我们的驾乘人员突破重重险阻?

一切的答案,都将在路上!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