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奢华程度无车可比

2018-11-15 10:53: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迈巴赫S级实车照片,每一个看到的人无不为它优美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所惊叹的。然而,在正在举办的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毫不吝啬的带来了旗下的最高端车型之一——迈巴赫S680。礼待天下_新一代_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为尊崇礼仪而生。流畅修长的车身,宽朗得体,卓尔不群,予宾客非凡礼遇;别具一格的专属沉香香氛、匠心独具的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礼道之盛,不言而喻;堪比头等舱级双独立行政座椅、宽适静谧的后排列席,待客礼数,无上雍容。

\
\

新款迈巴赫S680的外观整体上延续了现款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并且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相比较现款的车型变化并不大。新车的大灯组依旧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内嵌了三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中网的进气格栅造型为竖置式,相比较现款横向的中网更多了一些沉稳的气质。最特别的要数车身的配色了,新款的迈巴赫S级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配色,不仅提高了辨识度,而且更显尊贵。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汽车的发明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以长轴距承载流畅修长车身,尽显阔朗之风,举手投足间,皆是非凡礼数专属梅赛德斯-迈巴赫锻造轮毂与迈巴赫金属徽标,尽享无上尊崇.

礼,为文明之根基,蕴东方文化精髓,历经千载,源远流长.致礼将世界引领向前的同行者.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激情永不灭.作为汽车发明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为心中所向,驰之以恒!

动力方面,国内版本的S450迈巴赫搭载的是M276 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不是国外那台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略微有些遗憾,最大马力367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奔驰S450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

2018款奔驰S45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

奔驰迈巴赫S450的驾驶室夜间氛围灯,商务气息在夜间也不减退,奔驰的大屏幕仪表盘,家族化的分屏技术,这些都是印证了奔驰的商务风格,车主表示相比家中的那辆老宝马730还是觉得奔驰的内饰豪华。该系统可识别由驾驶员施加的紧急制动,并在瞬间增加制动压力以缩短制动距离。为此,制动辅助系统对制动踏板的操作速度进行测量。

2018款迈巴赫S680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2018款的迈巴赫S680L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
\

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 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 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652333 丹丹【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