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酷路泽4000四驱顶配 超高性价不容小觑

2018-12-29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兰德酷路泽4000限量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之这重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流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越发锋利,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

\

配置:17铝轮 金属漆 气泵 摇启 氙灯LED 航踏 倒影 前后雾灯 前后电眼 镀铬中网 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丝绒座椅 主驾电动 双驱空调 冰箱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胎压监测 定速巡航 电动调节后视镜

\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它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4~15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越野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总体的内饰气概有些粗狂,又显得很运动,配置包罗万象。标的目的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结构照旧没变,左边为音响节制按钮,右边为 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意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规划,为第三排旅客供应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

18新款兰德酷路泽有何变化 其实核心变化只有一项:变速箱。 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

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0497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