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不小霸气硬汉 四款热销优惠SUV推荐

2016-11-16 14:3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售价:22.98-32.48万元

斯巴鲁是一个非常注重运动性能的品牌,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声名远扬、广受褒奖。而森林人作为目前国内斯巴鲁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一直以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纯粹的原装进口为特色,虽然纯进口的身份使其有着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高昂的售价,但在追求品质的越野爱好者心目中,依然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影响力。

新款的森林人前格栅有所改动,高配车型调整了保险杠造型并将远光灯换位LED大灯;在原有的7种颜色上在增加两种配色,共有9款配色可选;高低配的身份更容易识别,新潮的配色也更能吸引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布局未变,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功能按键、空调旋钮等多处融入了哑光镀铬点缀;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等系统,实用配置得到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继续搭载2.0L、2.5L和2.0T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171Ps和241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235Nm和350Nm,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8个档位的CVT变速箱。

斯巴鲁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报名中,快去看看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831/165.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