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安>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六安市汉腾首家4S店盛大开业

2016-12-26 17:3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六安市首家汉腾汽车授权经销店——安徽车之宝六安分公司于2016年12月25日盛大开业!安徽车之宝六安分公司隶属安徽汇通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汉腾品牌特许经销商。六安新店位于六安市经开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它的建成将为安徽地区汉腾新老车主提供品牌化专业服务。

汉腾这个新的品牌所带来的第一辆车,汉腾X7,从出生的那天起就注定不平凡:在历经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指定用车,以及签约G20峰会指定用车,足以证明它的品质和硬实力不同凡响,而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汉腾汽车在预售期间就已经发售掉超过10000辆汉腾X7,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汉腾X7产品的高度认可。

\

作为汉腾打造的首款产品,汉腾X7向所有人展现了它突出的设计感与实用性,融汇了创新领先的科技与贴心的人机交互:简洁、有力的线条从前脸向侧身延展,直至车尾,动感十足;2810毫米超长轴距,成就大气从容的驾乘空间,尽享恢弘繁华;超大尺寸全景天窗、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等诸多领先配置,营造怡然自得的驾乘体验。

\

\

\

\

汉腾X7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使得动力输出既高效又平顺。来自德国大陆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温胎压数显检测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及46.6%的高强度钢板车身结构、一体成型车门、四门防撞杆、前后防撞横梁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则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

\

\

 

\

 

\

 

\

 

 

 

 

 

 

当然,最重要的是价格。作为汉腾汽车面向消费者的第一辆车,汉腾X7将向消费者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建议零售价格为7.98万至14.88万元。

 

 

 

 

\

然而,汉腾汽车不满足于在配置和价格上给了所有人惊喜,特意为X7车主奉上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增值服务承诺:所有汉腾X7车主,均可享受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2016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更是可以享受3年免费保养和免费售后服务代步车服务。

\

作为新的品牌新的车,汉腾X7用实际行动去打动消费者,实属不易,而汉腾汽车对未来几年内自身品牌在A级市场的规划,也能看出其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愿景。 或许,汉腾X7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汉腾汽车,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六安市汉腾首家4S店——安徽车之宝六安分公司即于12月25日盛大开

安徽车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

地址:六安市经开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内

电话:0564-3336980

六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