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越野现车 新升级更具魄力

2018-06-27 09:2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霸道2700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共同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开生面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便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连络广大的后窗及LED的尾灯,令新款更具慑人的魄力与魅力。

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

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丰田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

丰田霸道2700丰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恬静,阁下双侧装饰部份集成了音响体系和车载电话节制。丰田霸道2700接纳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派置首要以实用为主。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02244477 郭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