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总裁高让利 卓绝性能给力促销

2018-07-02 16:08: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车身尺寸5262*1948*1481mm,301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10匹,百公里加速更是提升到5.1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171,匹配550的扭矩足以媲美很多越野车,再加上80升的超大油箱,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的竖条数量减少,但造型更为粗壮富有力量感,而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设计,更为简洁。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制动时关闭提升空气阻力帮助制动。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饰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 ,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 驾驶氛围。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座椅出人料想的恬逸,比帕拉梅拉超出跨越不少,包裹性极度好;恬静比想象中好,不停感受这么活动的车不该该这么恬逸,超乎想象。座椅惬意,比帕拉梅拉要高两分若是满分非常的话,最重要底盘及吊挂对照到位,后排虽较少坐人,无非乘客的反响都说很爽。

多说无用 您喜欢才最重要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奔驰、丰田、皮卡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电话:17694801110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