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抄底价 强劲四驱实力野驾

2018-07-15 11:2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60多年来,途乐因为出色的越野性能而闻名,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新途乐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改变了车头隔栅,使整个外观风格更为柔顺,力图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素以及科技含量。

更多购车详情资讯和最新价格优惠政策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

日产对新途乐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宽大的中控台找不出任何与越野有关的东西,只有在挡把的后面才有一个旋钮用来调节越野模式,有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与此同时,新途乐还装备了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随时根据路面反馈,对车身姿态作出实时调整。坡道驻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日产独到的B-LSD限滑装置,都是标配。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而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有几分相似之处,略向外鼓出的腰线、平直的线条,不过途乐的C柱造型将成为它的一大特色。总体来说新款途乐的外观除了相比老款大幅度“增肥”之外,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车内充满了真皮和桃木装饰,米黄的颜色也是豪华车惯用的,而在舒适性方面,我们似乎也不用为他担心,空气悬挂使你远离剧烈的颠簸,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是日系车型的强项,超过3.1米的轴距来布局三排座椅也十分从容。配置上,主动巡航、电动尾门、车身环绕摄像头也都能见到。

18款途乐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当Y62上市时,首选的国家就是阿联酋的迪拜,或许这款车穿沙的功能,比较符合这座古老而神秘的阿拉伯城市吧。

越野圈有句老话:“途乐的底盘,陆巡的壳儿”我想它不是空穴来风,自吹自擂的事情,途乐系列经历了60多年的风风雨雨来到今天,凭借超强的底盘性能闻名于世。至今在国内各个越野场地赛上仍能见到Y60潇洒的身影。

日产尼桑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与外接设备的接口,同时还有独立的影音设备,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以创新的设计定义超越时代的完美动感,带来全新震撼。

动力方面,日产途乐依然提供4.0L和5.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更是达到惊人的279马力和398马力,让广大用车客户可以有更多选择。140L大油箱,满足你长途越野条件。而这两款发动机搭载同样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丝毫没有顿挫感。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坑坑洼洼”而感觉不到丝毫的颠簸。

后排方面,二排座椅可以同时放倒,车内平整空间大,此时把你的充气床打满气,铺在上面,在一望无垠的草地上,或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里,都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边躺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

最后,编辑忠心的劝告我的每一位客户,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听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花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公司主营丰田、奔驰林肯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玛莎拉蒂等全球知名品牌轿车、跑车、房车、商务车、越野车。代办保险、上牌、购置税、专业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省心,开着放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617111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