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保时捷911高让利 个性绿色超值来袭

2018-09-17 10:55: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的作品。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保时捷新款911 GT3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并允许车主选装全LED大灯,下导流板在被重新设计之后更加宽大。新款911 GT3拥有铝钢复合结构的轻质车身,后桥区域比911 Carrera S加宽了44mm。大尺寸的固定式尾翼,一直是911 GT3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的一大表现,在减小空气阻力的同时也大幅提高跑车动力。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路况需求,全新911 GT3在中国则将推出前桥行车高度提升系统,在必要时刻可将车辆前桥升高大约30mm。

新款911 GT3搭载了3.8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发动机在8250rpm转速下能够产生350kW的最大功率。该六缸发动机基于911 Carrera S的发动机设计,但大幅革新了各项零部件,其中最为关键的曲轴和气门机构,均经过升级调整或专为GT3重新设计。这些显著改进为确保发动机实现高达9000rpm的最高转速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公里加速3.5秒,12秒破200km/h,最高315km/h的极速体验,还有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单圈7分30秒的成绩,这一切都预示着保时捷最新旗舰跑车的强大实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522207200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