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车奔驰S560 澎湃动力倾情回馈

2018-09-25 13:0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到奔驰轿车,了解车的消费者都知道S级代表的含义,90年代的“虎头奔”那就是顶级富豪才会拥有的座驾,那时候有钱叫万户,可是虎头奔可是售价达一百多万,坊间就有“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说这些只是想说S级所代表的的是顶级的意思,不过现在的奔驰S级不能同日而语了。

豪华包(前排多轮廓按摩座椅/加热通风/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头枕、桃木方向盘、后侧窗遮阳帘、环车影像、黑色Nappa皮革内饰、舒适头枕、9速运动型变速器、柏林之声环绕音响)

AMG运动包(19英寸AMG双5辐轻合金车轮, AMG运动套件、运动制动系统)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 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

2018 款奔驰S56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 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

全新奔驰S560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值得一提的是,新S级的氛围灯颜色由过去的7种升级为64种,同时提供了10种预设的颜色搭配,乘客还能根据个人喜好在不同位置自定义不同的颜色显示。

2018款S560其动力设置为4..0升V8发动机,470马力,新9速变速箱配置。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驾驶者可以在经济,舒适,运动和运动+等各种不同的模式下随意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给驾驶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