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途乐5.6LE中东版 越野现车舒适豪华

2018-10-12 16:5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尼桑途乐5.6LE版 现车降价畅惠全国。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是一款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一起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购车手续齐全,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

中东版18款日产途乐5.6 LE T2,7座自动挡5.6L,V8,油箱140L, 18全季节铝轮,2气,前后电眼带倒影,上下坡辅助,LSD限滑差速,胎压监测、氙灯 led 18轮 大灯清洗 前后电眼 倒影 遥起 真皮座椅 主副驾电动座椅 后娱 8寸触摸屏 桃木内饰 拖钩 冰箱 防眩目后视镜 天窗 后差速锁 定速巡航 电动折叠后视镜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5.6整个前脸,加上了镀铬装饰。前脸冲击感强,我想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既然和QX56是同平台产品,那么我们难免会做一些对比,相比之下途乐的传统风格可能更容易被接受,QX56多少有些过于前卫了。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5.6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接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晋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淡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舒服的驾驶环境。标的目的盘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2018款尼桑途乐中东版5.6LE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接近角34.1°,离去角25.9°,最小离地间隙287mm。这些数据足以让途乐在越野时有非常强大的通过性,即便是车身巨大,通过较大坑洼路面时,超长的悬挂行程也依然能够保证四个车轮的抓地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了强力的支持。

18款途乐5.6LE中东版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能达到560N/m,最大功率能达到298kW,最大马力也能达到406Ps。整车的长宽高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73mm。18款途乐5.6LE中东版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