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 真皮内饰舒适奢华

2018-11-12 10:53: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BV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术,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dealer_default_89d0e89212cf43ebb68c6328d4d5a141.jpg

全新斯宾特隐藏九坐内饰雕琢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全车游艇级柚木地板,真皮内饰,德式航空种,车壁上错落有致排列的装饰灯,无一不在诉述这奢华与贵气,将车内氛围烘托到极致,斯宾特房车前后舱为全隔断设计,拥有设计更佳的私密性及隔音效果。如有必要,前后舱联络电话可方便司机与老板沟通。

dealer_default_d75d298de2564f76a1425fe073705d38.jpg

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商务车,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跑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

dealer_default_c5c5b3be11114e69968694fc10caf7bb.jpg

奔驰斯宾特7+2隐藏九座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

dealer_default_2d2ba19d962140709255a103fc9488b1.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很高2米75,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坐累了可以按摩座椅上调节,也可以站立起来走动,奔驰商务车车身长5米9 上蓝牌,C1可驾驶。

dealer_default_3f8a5bf288a042418fcd31d85d36c51c.jpg

奔驰斯宾特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车身侧面,R17的合金轮毂在斯宾特身上似乎有些“小脚”。

dealer_default_970a7d879d424823a4bd45fad4afbe2a.jpg

奔驰斯宾特房车内饰选配电航空座椅,车载冰箱,升降电视,游艇木地板,可放平沙发成床,自动咖啡机,星光顶等奢华配置。内饰颜色及风格多大数十种,可接受私人订制,底盘车充足,工厂经德国奔驰本场授权,资质及各项手续齐全,施工工艺高超,设计新颖时尚,选材十分苛刻,力求给客户体验最好的奔驰斯宾特!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1274252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