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GMCGX777星际版 售价揭秘质量保障

2018-11-26 14:35: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美式GMC-GX777尊翔星际版,注定是一位居高临下的领袖,指点江山,挥斥方遒,218万的商场预售价位,引来无数南来北往精英竟折腰,全车碳纤维,集质量与安全于一身,终将成为显示尊贵身份上流人士或集团公司的专属订制座驾和商务利器。

全新GX777,整车长宽高5715/2098/2530mm,轴距达到3429mm,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1kW,最大扭矩506N·m,动力强劲,且自带定速巡航功能;前后大型盘式制动/四轮ABS。真皮包覆的外表台上,搭载着碳纤维饰板镶嵌豪华方向盘。正副驾驭座椅中心一体式扶手箱内置着车载制冰型冰箱,储物槽与水杯槽坐落扶手箱的前部,方便了驾驭时物品的摆放,与饮水杯的安顿。

全新GX777,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具有定速巡航功能;前后大型盘式制动/四轮ABS。真皮包覆的外表台上,搭载着碳纤维饰板镶嵌豪华方向盘。正副驾驭座椅中心一体式扶手箱内置着车载制冰型冰箱,储物槽与水杯槽坐落扶手箱的前部,方便了驾驭时物品的摆放,与饮水杯的安顿。

新款GX777具有远程遥控中心门锁系统,轻松一按,钢质中门迎宾踏板便迎接着贵宾进入车舱。全车以玛瑙黑为主调,全隔断的高端设计,真皮与碳纤维高光饰板相互直接出层次感;调配时髦型豪华木地板;再加上车顶可变色的灯火,营造出颇具神秘的豪华质感。

218万的商场售价间隔很多喜爱这款车型的用户来说,仍是有点望尘莫及的,我们习惯了100万上下的奔跑商务车,突然对这类超200万的豪华MPV总有些猎奇,然而总有见者即钟情,知者即倾慕的车主,商务之星GMC-GX777,寻找走心的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