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娄底>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X70A,用心造霸气好车

2018-01-08 17:2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很多人的映像里,拖货用小型MP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用小型MPV,却又容易陷入自己是开“黑面包”的尴尬,如果有一款价格差不多,功能差不多,外观上更大气的车型,会让更多人所接受,而长安欧尚X70A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汽车外在与实用需求而研发出来全新车型,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同时也刷新了人们对于用功能车与居家的认识,满足了更多人不同的购车需求,而这样具有魅力的长安欧尚X70A具体是什么样?接下来可以一起看看!

\

外形,更有颜值

没有繁杂的线条,整体只突出了简约与强悍,平直线设计结合动感十足的立体厢型,直接突显硬汉造型,颜值一路飙升,同时由镀铬装饰的饱满前脸,更能突出视觉效果,硬汉形象一览无遗!同时五辐式轮圈更能突出动力感,让汽车整体汽车再上一个台阶,满足了喜欢SUV消费者的一切强悍观想。

\

夺目内饰为出发助力

汽车内部配备了一款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还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运程操控系统与GPS导航系统,运用强大的智能让驾驶变得更加方便,出行更简单,车内还有空调控制面板为机械旋钮及物理按键组合,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配置,在同等价位的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中都属于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

\

把动力赋予生活

长安欧尚X70A搭载了1.5L自然吸力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匹配5速手速变速箱。同时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发送机设计,操控更加稳定,驾驶起来更加的平顺,不论是在爬坡还是载物,都具有强大的动力,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

 

用空间节省时间

长安欧尚X70A采用2+2+3座椅布局,内部空间十分的宽敞舒适,得益于方正的外形设计,在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的设计下,车内空间更宽敞,不论是载人或者是载货,都能满足更多的需求,后排空间纯平地板设计用细节打造优秀,让载物变得更加的简单,不会因为某些突起而形成尴尬的装货效果,对出行与装货都有需求的消费者,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经销商信息:
涟源宝通长安欧尚4S店
销售热线:0738-4494888
地址:涟源市蓝田办事处建中村娄涟公路汉荣物流园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娄底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