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传祺GA8演绎汽车设计的传承与创新

2020-05-09 18:0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近年来,中国传统文化越来越倍受关注,无论是苏州博物馆还是故宫文创,蕴含中国传统素的设计,逐渐成为时下的热点甚至是潮流趋势。而国风盛行,代表的既是东方美学的崛起,也是中国品牌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 在汽车领域同样也刮起一股“中国风”,不少中国汽车品牌通过自主创新设计展现出了卓越的原创实力,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了民族文化自信的信号,广汽传祺便是其中之一。


“身临‘祺’境,器•质天成”全新传祺GA8设计品鉴沙龙

5月9日,广汽传祺举办了以“身临‘祺’境,器•质天成”为主题的全新传祺GA8设计品鉴沙龙活动。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全新设计理念,利用现代科技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下潮流相融合更具时尚感,在演绎中式风尚的同时展现时代风貌,彰显出了中国汽车原创设计新高度。


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全新设计理念

凝聚国韵精粹,全新传祺GA8彰显中国汽车文化自信

全新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新一代旗舰轿车产品,其造型设计在凝聚中国气韵和奢华精粹的同时,运用现代科技手法将当下潮流完美融合,更具时代特色与时尚感,在引领汽车设计新风尚的同时,也彰显出中国汽车文化自信。


全新传祺GA8以中式风尚彰显旗舰气魄

“一辆真正让人们喜欢的汽车,不仅要有高科技的制造工艺,更要有美学艺术的设计风范,而全新传祺GA8正是这么一款彰显东方艺术美学的车型。”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在品鉴会上,道出了全新传祺GA8在造型设计方面的深刻意义。


曾翼副总经理致欢迎词

广汽研究院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外造型副部长但卡在讲解全新传祺GA8的外观时,也分享了他对成功旗舰级轿车的理解:“成功的旗舰产品要能够展示中国时代风貌和当代社会中坚力量的审美观念,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设计理念,所谓华风指的是蕴含着中华民族自身深厚文化底蕴与审美观念,凌然则代表着开拓创新的社会风貌,与锐意进取的领袖面貌,打造出一款以现代科技与手法展现中式风尚的旗舰车型。”


但卡副部长分享对成功旗舰级轿车的理解

如果说新的设计理念让全新传祺GA8在外观方面尽显中式风尚,那么其内饰部分更是将传统文化与豪华时尚巧妙的融为一体,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全新传祺GA8以旗舰的标准,将座舱的各个维度提升至新高度,打造至高的美学享受、至精的品质回味、与至新的科技体验的尊享用车感受。” 广汽研究院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内造型副部长冯煜介绍道。


冯煜副部长讲解全新传祺GA8内饰设计

汽车设计赋予产品灵魂,且以此来塑造品牌的差异化和特色,随着中国风的兴起,蕴含中国元素的设计也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全新传祺GA8巧妙的将传统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并将传祺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诠释的淋漓尽致,在传承中蕴含新意,高度契合当代消费者审美需求,可谓是行走的时尚风向标。


资深媒体、广汽传祺老车主共同品鉴全新传祺GA8的旗舰魅力

华风凌然,全新传祺GA8以现代科技演绎中式风尚

作为中国品牌汽车产品,全新传祺GA8由内而外散发的东方魅力源自于其“华风凌然”全新设计理念,通过现代科技与手法让每一处造型细节,无不体现中式风尚。


全新传祺GA8外造型运用“五幅凌云、八面威锋”设计理念

全新传祺GA8的外造型运用“五幅凌云、八面威锋”设计理念,通过更霸气威锋的前脸格局、更矫健骁勇的比例姿态,以及更极致的精致工艺,塑造雄魂尚武、威风凛凛的年轻王者形象。 全新传祺GA8的“五幅凌云”前脸格局彰显其家族旗舰地位;超5米车长匹配全新比例勾勒出骁勇自信的气势;光影雕塑造型语言使其腰线如游刃般一气呵成。此外,苛刻的设计标准配合精湛的制造工艺,为全新传祺GA8塑造出威锋刃影的利落气质,同时也让其拥有了媲美顶级豪华品牌跑车的0.28Cd超低风阻系数。


全新传祺GA8“行云叠水”整体内饰格局

在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A8将人为雕琢之美与自然天成之美完美融合,既讲究灿烂至极但又返璞归正。“行云叠水”整体内饰格局、“流泉”双12.3英寸科技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等设计,仿佛将中式审美中的层次感与秩序感注入到座舱设计之中,犹如一幅写意山水画。而珠宝级的匠心设计则是将全新传祺GA8的旗舰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钻石切割中央调节旋钮等配置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和品质感。


全新传祺GA8珠宝级匠心设计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A8还运用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为用户打造出旗舰专属、舒享娱乐、智能易用的科技体验。“流金溢彩”专属主题轻奢大气、“飘璃浮金”智能助手形象贴心便捷,更有本网一体、视觉统一的娱乐系统,配合Infinity Hi-Fi级13扬声器音响,让驾乘者坐在全新传祺GA8里犹如置身于维也纳金色大厅之中。


全新传祺ADiGO智能物联系统

事实上,作为起步便立足中高端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对于旗舰级车型早已拥有自己独到理解,曾打造出传祺GS8传祺GM8等中国品牌中高端旗帜。其中,旗舰级大七座SUV传祺GS8,更是凭借外刚内柔的鲜明气质,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和市场的突破。


全新传祺GA8引领中国汽车原创新风尚

此次亮相的全新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最新高端力作,其所蕴含的旗舰气魄,不仅来源于对华夏千年文化底蕴的传承,更是源自广汽传祺高端设计和精工制造的底气实力。据悉,全新传祺GA8计划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将以全新面貌展现出作为广汽传祺高端旗舰产品的顶尖设计,引领中国汽车原创新风尚的同时,彰显华夏民族文化自信!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