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威然媒体品鉴会

2020-06-15 11:0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10日,上汽大众威然媒体品鉴会在东莞观澜湖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前不久刚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 Viloran,凭借其令人惊艳的前沿设计和革新者姿态引领了全新的MPV造型潮流,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上汽大众威然媒体品鉴会,看看威然到底出色在哪?

“诚”意非凡 一路试乘舒享无限

天气晴朗,微风吹拂,正是适宜出行的好日子。由8台威然组成的车队出发前往广州、深圳接送体验者到活动地点——东莞观澜湖酒店。颜值爆表的威然车队,成为行驶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威然待客之道,诚意十足。这一路上并不枯燥,威然给体验者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活动嘉宾到达,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打开,不管从哪一面上下车都很便利,进入车内的瞬间,七座超大空间震撼人心,大“V”驾到,果真不同凡响。坐在威然充满人性化设计的第二排礼宾座椅上,精艺的做工舒适无比,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带来别样享受。

车内的布局、装饰,简洁大气而又不失豪华。头顶一片超大的的全景天窗,脚下踩的是长绒礼宾地毯,两边都有长长的储物格、座椅自带杯架。如果想为手机充电,自动分区空调下就有2个USB插孔,且全车充电插口多达10个,充电无忧。太阳晒了,有遮阳帘;想吹风了,可以放下车窗,车窗面积很大,观景感十足。威然设计力求给人尊贵的出行体验,也展现出威然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

“诚”就非凡 舒适的操控与惊艳的科技感

宣讲会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刘凯涛先生谈及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这款产品的定位。随后,专业讲师为各位来宾全方位讲解了这款主打商务MPV的威然设计的全新理念及超级实力。当天下午,体验者们便通过分组试乘试驾,就讲师提及的亮点进行了深入感受。


在景色宜人的高尔夫酒店道路上试驾时,威然的平顺性和动力响应让人眼前一亮。不论在低速跟车还是高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作为一辆身躯庞大的MPV,它的驾驶感却不笨重。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搭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领航同级的最低0.307风阻系数,反而使它拥有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开起来并不乏味,转向手感适中,在舒适和驾驶乐趣中取得了平衡。

驾驶方面另一大亮点在于威然搭载L2 plus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有多项领先的驾辅科技,科技感十足。尤其是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段下,颇为实用。试乘试驾期间,车上还配有安驾员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与介绍,威然 Viloran的待客之道,极致入微。


此外,上汽大众还为众人精心安排了高尔夫晨练,为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诚”意待客,正是威然 Viloran的待客之道。

这次活动中,威然的尊贵、豪华、阔境与远见收获了体验者们的众多好评。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威然 Viloran,向众人诠释了豪华商务的新概念。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