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广州公交集团2020爱心送考护航高考学子

2020-06-30 09:5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高考延迟一个月,将在7月7日及8日进行,这是十七年来首次调整高考时间。
 

为帮助有出行困难的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安心参加高考,即日起至7月4日,广州公交集团推出“如约助考,旗开得胜”党员示范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
 

活动由党员示范出租车为主体,组织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的爱心出租车,为广大考生的平安赴考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这支爱心车队以企业党员示范出租车的司机为主,也包括一群拥有多年安全驾驶、优质服务经验的出租车司机,他们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及优秀的职业素质,更熟悉广州道路情况。

 

同时,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组织爱心车队成员开展专项培训,再次强调落实做好每趟客戴口罩、一测温、一消毒的防疫准则,并提高送考期间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

 

此外,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加强对辖下每一辆出租车的质量检测,进一步落实做好车辆每天的消毒,确保车质车况,能给需要出行的考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专业的出行服务。
 


 

即日起至7月4日,考生通过拨打白云(广交)020-96122广骏020-86231800的爱心电召热线,即可优先预约广州公交集团的优质出租车,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送考服务;其中,广州市特困家庭子女考生、行动不便考生,均能享受爱心义载服务。

 

同时,广州公交集团辖下近一万辆出租车,高考当天也会为广州的应届考生提供优先电召接载服务
 



 

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对爱心电召热线的话务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做好微笑服务,用心记录考生需求,确保调度准确、及时。

 

为防止高考当天送考车辆发生意外,影响考生的时间,针对接送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我们制定了应急预案,为每一单出租车预约电召单都预留一台应急车辆候命,确保考生能安全、按时到达考场
 


 

此外,今年的爱心送考车队继续配备爱心防疫文具包,包括文件袋、2B铅笔、笔刨、签字笔、笔芯、尺子、橡皮刷等考试答题文具套装等,更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赠与有需要的考生应急使用。此外,今年的爱心送考车队继续配备爱心防疫文具包,包括文件袋、2B铅笔、笔刨、签字笔、笔芯、尺子、橡皮刷等考试答题文具套装等,更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赠与有需要的考生应急使用。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此,白云(广交)公司、广骏公司为每辆爱心出租车绑上印有不同祝福语的红丝带,为考生们鼓舞加油,祝他们旗开得胜,考出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早日成为国家之栋梁。
 

  

 

的哥”张辉源

不知不觉,这是我参加爱心送考的第22年了,虽然我不曾参加过高考,但我深知高考对学子们的重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有责任把考生乘客安全、顺利地送达考场,这份使命感让我感到很光荣!

 

“的哥”宋全民

我女儿明年就要参加高考了!我现在的心情也很激动!虽然还有一年的时间,但在这几天,我也能深深体会到应届考生家长们的担忧。如果高考当天是工作日,又遇上交通拥堵,乘不上车误了时间怎么办?万一当天天气炎热,暴晒感冒了怎么办?再比如,忘了带准考证、身份证怎么办?这些都有可能让孩子产生心理压力,影响发挥。所以,作为党员,我们会积极参加爱心送考保障服务,尽自己的努力,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安心!

 


“的哥”林蔚青

保持平常心,考取好成绩!高考只是人生之中无数场考试之一,尽管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高考延期开考了,但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我坚信,高考也会是这样,一切都将顺利进行的。我们的车你们放心坐,消毒安全有保障!各位考生加油!
 

 

往年6月高考都受到高温的考验,今年改为7月进行,天气更炎热了,而且还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做好,出行就更需要注意时间的安排。

 

对于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们,广州公交集团爱心送考车队的“的哥”“的姐”纷纷表示,请大家放稳心态全力赴考!你们的顺利出行,我们来保障!
 

来源: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

广州公交集团广骏公司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