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传祺G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局产学研!爱驰汽车技术合作再下一城

2018-03-26 12:03:1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深度布局产学研!爱驰汽车技术合作再下一城

日前,因公布1200公里超长续航电动跑车而倍受关注的爱驰汽车又有新动作。3月23日,爱驰汽车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AERI)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成立“联合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共同推动新能源车技术进步。爱驰汽车首席技术官王东晨、整车开发副总裁李林和品牌公关副总裁金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龚进峰、副院长马杰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爱驰汽车与中汽中心工程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汽中心工程院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研发机构,爱驰汽车是一家脚踏实地打磨技术、制造、供应链并建立完整商业模式的造车新军,双方的战略联手能够发挥各自所长,有助于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爱驰汽车与中汽中心工程院成立"联合工程技术开发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中汽中心工程院集中了中汽中心在新能源、智能交通、汽车NVH、主被动安全和节能降耗等多个技术领域的人才、研发成果等优质资源,优势领域覆盖整车及零部件系统研发验证、车辆工程高精度CAE仿真分析,以及汽车性能集成开发的体系测试与评价。

牵手这样一家权威技术机构再次体现出爱驰汽车放眼未来、全面布局的企业战略和发展方向。此次与中汽中心的战略合作不仅包括智能化技术创新、数字化仿真、CAE建模、疲劳耐久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实验,还包含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与质量控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配套以及疑难问题攻关。

其实在新能源车的产学研布局爱驰早有所为。2017年,爱驰汽车牵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冠名支持了“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FSAC)”,为车企与产业科研机构、高校的协作打下良好基础。紧接着,爱驰联手中国汽车界"泰斗"郭孔辉院士在吉林大学成立院士工作站,就整车及底盘技术、产品、测试展开合作。此次战略联手中汽中心,可谓是爱驰汽车深度布局新能源车产学研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于爱驰汽车

AIWAYS爱驰亿维于2018年2月正式更名为爱驰汽车。爱驰创立于2017年2月,付强(总裁)、谷峰(CEO兼CFO)为联合创始人。以驱动汽车行业进化为理念,爱驰汽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贴心、便捷的新能源车与出行服务,并重新定义人车关系。

爱驰在创立初就明确提出自建生产基地,并且只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创造了同时交付“两个工厂”的奇迹。今年2月28日爱驰上饶基地冲压、焊装车展已全部封顶,3月6日冲压车间迎来首台行车进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就可以完成各车间的设备调试,为2019年的产品在线试生产做好全部的准备。同时,其"数字工厂"的建设也在同步推进中。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18.0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