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不我待!爱驰智造基地奠基一周年

2018-03-28 11:45:5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时不我待!爱驰智造基地奠基一周年

2018年3月28日,对于爱驰汽车上饶基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芜的黄土地,一年后,一座崭新的智能化汽车制造基地拔地而起。仅用一年的时间,爱驰上饶基地的冲压、焊装等车间已全部封顶,行车也已经进场;再有几个月,整个基地的基建部分将全部竣工交付,随后各车间设备进场、调试,为2019年的产品生产做好全部的准备。

爱驰上饶生产基地2017年3月28日 VS 2018年3月28日

爱驰上饶基地冲压、焊装等车间已全部封顶

爱驰上饶基地迎来行车进厂

让业界瞠目的“爱驰速度”在爱驰上饶基地建设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充分展现了这家新势力造车企业深厚的行业功力和高效的推进力。爱驰汽车制造中心总经理邱孝川表示,爱驰生产基地在规划时就明确定位为"物理工厂+数字工厂"的智慧型生产基地,可以说“爱驰用一年时间交付了两个工厂”。

上饶市领导巡视爱驰上饶基地

对爱驰汽车而言,比速度更重要的是品质。在邱孝川眼中,爱驰上饶基地的基因和灵魂就是品质第一、质量第一,"智慧工厂的建设就像人的生命周期一样,首先要做好质量工程,通过前期研发塑造优质的质量基因,然后在制造过程中控制培养,还需要通过市场反馈一步步提升质量,最终达到设定的目标。"

最后还要给所有“爱粉”透露一条好消息:两个月后,爱驰汽车的试制车即将下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