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昌河-昌河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韵美自非凡,北汽昌河A6、Q7南昌登场

2018-04-02 10:23:54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韵美自非凡,北汽昌河A6、Q7南昌正式登场!

2018年3月31日,韵美自非凡——北汽昌河A6/Q7新车上市品鉴会在昌河汽车南昌第一工厂店隆重举行。南昌当地知名媒体和店内新老客户一同体验了两款全新产品的优雅与魅力。本次全新轿车--北汽昌河A6和全新A+级SUV—北汽昌河Q7的亮相,则标志着北汽昌河向高端乘用化转型迈进。

北汽昌河定位“越级智能家轿”,售价6.98-9.98万,是“韵美·自非凡”设计理

念下的第一款车型。它将从传统汽车的“满足功能”,向“匠心情感”转换。它以全方位的跃级配置,带来“更暖心”的产品体验,创造了“中国A级车新标杆”。 

北汽昌河Q7定位“智能空间SUV”,售价8.79-14.89万元,它凝聚了昌河品牌“严谨、匠心、精工”的品牌优势和50年造车精髓。卓绝品质,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科技,同时兼具“1.5T高效动力”、“多媒体集成触控”等核心卖点。它兼顾动力与节能,集多项智能技术于一体,拥有全方位安全系统装置,以强大的内在,开启A 级SUV新纪元。

近年来北汽昌河蓄积了多年力量,瞬间爆发,产能布局产品结构更加完善“快、准、狠”工作作风扎实践行、经营多措并举、管理变革转型,随着时代变革,昌河正以全新面貌走向新的征途。此次北汽昌河A6以及北汽昌河Q7的问世,不仅是双品牌战略实施的又一重大举措,更完善了北汽昌河的产品矩阵。变革新生,厚积薄发,是北汽昌河描绘未来发展蓝图的底气所在。相信在既定目标的引领下,在产业转型的大潮中,北汽昌河一定能够续写跨越发展正当时的新篇章!

更多车型信息请咨询:昌河汽车南昌第一工厂店

地址: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1号昌河汽车南昌直营4S店

电话:0791-87918055  8527618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昌河A6
昌河A6
指导价:5.98-9.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9.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8-9.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