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爱驰憋大招?RG纯电动跑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8-04-04 10:5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进入4月,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而今年的北京车展,风头正劲的新势力造车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主角。前不久,近来动作频频的爱驰汽车发布了旗下高性能电动跑车的核心性能指标,其完全可媲美超豪华跑车的华丽数据,一时间成为业界和跑车迷的热议话题。最新的消息是,这款由“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先生亲手打造的纯电动Dream Car,即将在本届北京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在之前发布的性能指标中,这款纯电动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0km/h,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整体风格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的线条灯组与通风口的融合非常富有攻击性,前包围下方还配备有运动套件,使其更有一种性能跑车的韵味。

内饰设计上同样是极富未来科技感的极简风格,简洁的双色内饰中点缀的橙色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仪表盘采用了长方形液晶屏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的下方,保留了一些很有设计感的机械按键,也凸显了其跑车的定位;造型独特且极富科技质感的运动方向盘两侧都设计有旋钮,不由得引发对其功能性的猜想。

这款跑车也是爱驰汽车与Roland Gumpert合作的第一个成果。去年8月,有奥迪“quattro之父”之称的Roland Gumpert加入爱驰汽车,任爱驰首席产品官及德国分公司总经理。在48年的汽车职业生涯里,这位传奇人物不仅将奥迪quattro技术量产至民用车,还开发出刷新纽博格林北环圈速纪录的超豪华跑车品牌Gumpert Apollo,并为奥迪赢得了25个拉力锦标赛和四个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

在北京车展前夜,Roland Gumpert也在德国紧锣密鼓地对这款电动跑车进行一系列的测试。Gumpert先生表示对测试车的性能非常满意,有计划去纽博格林赛道再次刷新纪录。让我们一起,在北京车展见证这款纯电动Dream Car全球首秀的精彩时刻吧!

关于爱驰汽车

AIWAYS爱驰亿维于2018年2月正式更名为爱驰汽车。爱驰创立于2017年2月,付强(总裁)、谷峰(CEO兼CFO)为联合创始人。以驱动汽车行业进化为理念,爱驰汽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贴心、便捷的新能源车与出行服务,并重新定义人车关系。

爱驰在创立初就明确提出自建生产基地,并且只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创造了同时交付"两个工厂"的奇迹。今年2月28日爱驰上饶基地冲压、焊装车展已全部封顶,3月6日冲压车间迎来首台行车进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就可以完成各车间的设备调试,为2019年的产品在线试生产做好全部的准备。同时,其"数字工厂"的建设也在同步推进中。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