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隆重开业暨H5上市

2018-05-06 11:2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致敬新红旗,六十年铸就中国汽车品牌梦!5月5日,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开业暨H5上市庆典圆满成功。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副总经理宏、南昌龙和董事长谢海清、其他特邀贵宾、南昌市主流媒体及百名客户朋友亲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红旗,诞生于1958年,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他同样代表了为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一代国人。肩负着国家的期望与寄托,红旗人用33天的时间创造了造车奇迹。1960年的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红旗品牌位列世界5大名车之一,成为国人的骄傲。此后,红旗汽车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

在新的历史时期,伴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红旗汽车始终不辱使命,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 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主席说“盼望更多中国人坐上一汽产的红旗轿车”。这是国家领导人对红旗汽车寄予的厚望,既是红旗人的荣耀,也是肩负的责任。

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是一汽红旗的授权经销商。体验中心包括汽车展示区、文化展示区、客户休息区、以及智能体验区,用户不仅可以获得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还将感受“国车之魂”厚重且独特的民族情怀,以及独具东方魅力的品牌精神。

如今,一汽红旗与南昌龙和强强联手,与红旗品牌相伴而行,作为江西首家授权红旗体验中心,南昌龙和同样承载着让更多江西人开上一汽红旗轿车的责任,秉承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超值服务。所有红旗车主都将享有极致、尊崇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红旗品牌每一次推出全新车型都会引来无数消费者的关注。正值品牌诞辰60年之际的红旗,今年新红旗不负众忘的推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后的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高端豪华B级轿车,它以14.98万-19.58万的实际售价重新树立了国内B级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最重要的是,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产品,红旗H5也开始走年轻、运动路线,不但能满足社会精英消费者的需求,更能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让更多的国人享受领袖座驾的国车品牌风采。

今天, H5同样以惊艳颜值、强大智能、顶级安全、卓越驾控吸引了现场所有朋友的追捧。上市结束,即有45名客户当场签单,加入到我们红旗品牌的大家庭,让我们不禁感叹国产神车来袭!

惊艳颜值

红旗H5造型时尚动感,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鹰翼式LED大灯、精干的溜背式尾部设计,智能简约的内饰,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主张。在内饰的用料、做工等细节上也展现出极高水准。如中控台采用北美进口白栓木实木饰条,座椅采用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配备11扬声器BOSE音响。

强大智能

红旗H5具备强大的智能控制技术: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在路途中始终有一个人陪伴,从此一个人开车不再孤单。

顶级安全

所有美好,都需要安全护航。红旗H5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卓越驾控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经过精准调校,为消费者带来畅快驾驶感受。

更多车型、及服务信息,欢迎大家到店咨询,或者拨打!

销售热线:0791-88858922

售后热线:0791-85813067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