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南昌试驾会

2018-06-11 10:50:1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致敬极致 实力之作—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南昌试驾会

雅阁是1999年引入中国的,当时的中高端汽车市场可谓是真正的蓝海,雅阁让中国的消费者走入了舒适与豪华的阶段,广汽本田雅阁征战20年,始终是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为了让梦走的更远。这一次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在变革中而生,带着绝对的自信,为的是把雅阁传承下去,成就你的“梦想同行者”

6月9日,第十代雅阁南昌试驾会,在南昌国体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专业讲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现场活动流程及十代雅阁的性能,客户与媒体热情洋溢,都想尽快感受他的魅力,从外形看,全新雅阁全身都是戏,极具设计感的流背,简约流畅车身,将动感融入其中!第一眼看到十代雅阁,都会被它犀利的羽翼式LED前大灯所吸引,但吸引你的不应该只是它的颜值,更是它的实用性,它贴心的配有“HSS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让行车更安全。

说到性能,怎能不提广汽本田的“当家黑科技”。第十代雅阁(ACCORD)汽油版车型搭载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Honda开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5500rpm和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60N·m/1600-5000rpm和230N·m/1500-3000rpm,分别替代上一代的2.4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账面数据还是实际体验,都要更胜一筹,加速性能更好,更有驾驶乐趣。

活动现场增加更多互动环节,S字弯挑战、极限倒车入库挑战,百米加速,“我与雅阁 ”等,酣畅的试驾体验与多样的互动环节,让客户大呼过瘾,瞬间把活动热度推向高潮。

第十代雅阁(ACCORD)是“在驾驶和设计之上、感性品质丝毫不妥协之作”,它以“绝对自信”而来,全面点燃好奇心!第十代雅阁(ACCORD)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