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全新BMW X3南昌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6-13 09:5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

凤凰汽车南昌讯 6月18日,备受期待的全新BMW X3 在南昌瓷板画艺术博物馆隆重上市。BMW X3最早诞生于2003年,是全球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15年来以突出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150多万车主的信赖。发布会现场全新BMW X3动感魅力吸引了数百位BMW的忠实粉丝来到现场。

当晚,人声鼎沸,激情四射!齐聚南昌瓷板画艺术博物馆这一艺术胜地,在这中国人传统的信念信誉化身的雄伟青铜大鼎之下,迎接这款历经15年岁月、始终驭信于行—全新 BMW X3的到来。

 

 

如今,这一明星车款演进至第三代并实现国产,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全面提升,重新定义其前辈所开创的中型豪华SUV概念。面向中国独立、自信且富有责任感的成就者,全新BMW X3将成为新的豪华理念现代生活方式的理想之选。

感谢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姚远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市场经理邓素兰女士,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凯先生,南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路先生,南昌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高峰先生,南昌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荣祥先生、各界媒体朋友们及BMW车主粉丝们莅临。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姚远先生为活动精彩致辞,同时也诠释了最值得信赖的豪华SUV的产品定位!

【区域销售经理-姚远先生致辞】

【高级培训讲师高斯洋先生,对全新BMW X3的产品亮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在此期间,来宾们自由观赏了解全新BMW X3的历史、诸多革新配置以及科技互动内容。在鉴赏的间歇,嘉宾可享用精品茶歇区精致美味的茶点;同时可以互动参与豪华展示区的手工皮具制作体验、运动展示区的击剑体验。

 

全城瞩目,共同见证全新BMW X3的众望登场;我们对全新BMW X3充满了信心,相信它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心动么?也许是我们更懂你!

宝马  X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X3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25i 豪华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8.58
2018款 X3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68
制表:凤凰汽车


BMW南昌地区授权经销商:

南昌万宝行

 0791-8213 9999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1号(南昌大桥旁)

南昌宝泽 

0791-8853 9666

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道(环球公园旁)

南昌和诚之宝

0791-8683 7777

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588号(朝阳洲生米大桥旁)

南昌宝顺行

0791-83687711

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98号(恒望汽车城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