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以态度,驭生活

2018-06-20 17:02:4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周一围 × 玛莎拉蒂Levante 以态度,驭生活

他是《深牢大狱》中的青涩刑警,《少林问道》中的内敛僧医,《绣春刀》里的浪人游侠......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愤怒、青涩、懵懂、乐观、无奈、悲壮......丰满的表情、铿锵的台词功力直击人心。他就是周一围,一个用角色说话的实力演员。

从北影毕业两年周一围即被海岩选中,出演了众多角色。离开海岩工作室后,他尝试过很多题材和角色,个人风格开始逐渐清晰起来。在这个浮躁喧嚣的时代,周一围异常低调,他拒绝炒作,也不愿花时间经营自己的戏外形象,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沉下心来,认真打磨自己。

同样特立独行、坚持己道的还有玛莎拉蒂。自2003年Kubang概念车亮相以来,有关玛莎拉蒂要造SUV的声音就甚嚣尘上,但直至2016年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才正式发布。耗时十余年,只为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对于表演,周一围向来是全情投入,“疯魔”程度堪称“戏痴”:十几年前,尚且青涩的他在演《深牢大狱》时,就逼着自己体验了真实的监狱,拍《少林问道》时硬着头皮长期吃素,拍《绣春刀》还特意练了一手利落刀法......正是这种十年如一日的“疯魔”,成就了他“教科书般的表演”。

早在量产之前,Levante 便先后跨越五大洲,置身极端气候,进行了长达数百万公里的严格可靠性测试。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每一款车都要经受多次阶段检测和长达50公里的道路测试。精益求精的细节控制,造就了Levante卓尔不群的完美表现。

凭借着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的惊艳表演,周一围走到了聚光灯的中心。面对前未有过的热度和赞美,周一围却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今天红了,我是我,明天不红了,我还是我,依然如故,没有任何变化,一套拳法打天下。”一如既往的坦荡、诚恳和认真。

同样不失本色的还有玛莎拉蒂Levante。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和Q4智能驱动系统等卓越配置,Levante是一辆名副其实的SUV,但玛莎拉蒂骨子里的赛道基因却依然存在。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30马力澎湃动力,百公里仅需加速5.2s,尽显运动风范。

厚积薄发、不争炎凉。

如今的周一围,既出世,又合群。

特立独行的双重魅力,

和能驾驭多面的Levante一样,

优雅谦和、也不改傲骨野心,

血液里涌动的激情和执着,让人深深折服。

欢迎莅临南昌永邦玛莎拉蒂望城4S中心赏车试驾

贵宾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98号附1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