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自带殿堂级交响乐团

2018-06-26 16:00:4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玛莎拉蒂自带殿堂级交响乐团

今年的北京车展,玛莎拉蒂推出了全新个性化配置专区,分别从视、触、听、嗅与味这五重感觉,为每一位生活鉴赏家打造了一场全方位定制服务体验之旅。今天小编挑选“听觉”这一重感官,和大家深入聊聊量产汽车音响的巅峰之作——高端音响专家Bowers & Wilkins所带来的纯净原声,一起来感受玛莎拉蒂自带交响乐团的神奇效果。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是英国顶级音响品牌,诞生于1966年,其产品均被用于专业录音室。在音响发烧友心中,B & W“忠于声音本真”,就是殿堂级的存在,同时也是极致原音标准的制定者。

早在2012巴黎车展上,玛莎拉蒂就与Bowers & Wilkins正式宣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共同开发和生产全新高性能的汽车音响系统,也就是说从2013年开始,玛莎拉蒂就开启了B & W极致原音之旅。

什么叫极致原音?Bowers & Wilkins 的核心信念中,极致原音就是能让原声中每一丝韵味都丝毫无损、原汁原味地流淌出来,像透明无瑕的窗格使人眼前一亮。

Bowers & Wilkins的品牌创始人之一John Bowers是一位古典音乐发烧友,他之所以创立B & W品牌,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二战期间,John Bowers加入皇家信号部队担任特别行动负责人,通过无线电与在被占领的欧洲国家中的同盟保持秘密联系。他驻扎在世界著名的布莱切利公园,曾经几度深入敌后。从军期间,他认识了Roy Wilkins,Roy Wilkins的名字后来构成 Bowers & Wilkins 名称的一半。战后,这两位战友合伙在Worthing开了一家音响零售店,取名为Bowers & Wilkins Ltd.,这便是B & W品牌的诞生之旅。

John Bowers 有一句名言:“如果您制作的产品更出色,它们都会得到音乐发烧友的光顾。” 这句话简单朴实,但却一针见血,因为发烧友是最不可能被忽悠的一个群体,他们也是最挑剔的品鉴师。

众所周知,玛莎拉蒂汽车拥有激动人心的标志性引擎声浪,而在车内,Bowers & Wilkins所打造的听觉盛宴同样令人心醉。作为旗下座驾的高端音响选配,玛莎拉蒂的引擎轰鸣与Bowers & Wilkins带来的纯正原音相得益彰,车内车外,都有着自带交响乐团的效果。

玛莎拉蒂的Bowers & Wilkins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它的各个部件、15 个扬声器布局和 QuantumLogic™环绕立体声系统,都是长时间的严格声学研究和测试的成果。因此,该系统能够完美再现每一个细微的声音,具有最高水平的纯度和动态响应,从而提供完全的真实感和全新水平的车内音乐享受。B & W坚持对原音细节绝对忠实的哲学,在玛莎拉蒂车内为驾乘者带来蜕变性的驾驶体验,你的耳朵所享受的将是一场私人音乐会般的盛宴。

林籁泉韵,金石丝竹,是听觉让我们捕捉到了世界的另外一种美。山中听松动,平地听风声,驾乘玛莎拉蒂可享受每一种原始的纯粹之声。关上车窗,高端音响专家Bowers & Wilkins带来的纯净原声交织,将带领每一位乘客赴一场气势庞大的交响乐现场。

南昌永邦玛莎拉蒂望城4S中心

贵宾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98号附1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