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杯开赛 没有球队的防守能拼得过Ta

2018-07-05 12: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速度与激情的光芒闪耀,世界杯再次唤醒了亿万球迷内心的热情。激情世界杯中,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一个行之有效的防守体系是保持球队成绩稳定的基石。车坛也是如此,守护安全,防止危险的发生需要多方面保护!如果在汽车界选择一位这样安全爆表的“守卫者”,那么大众 Polo不可不提,Polo1.5L换新升级上市,搭载多项安全系统。

Polo享有“小钢炮”的美誉,全新上市后安全装备再升级,刷新了同级别车市的新高度。全系配备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确保车辆按照驾驶员的操作意图行驶,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此外,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HHC坡道起步辅助的功能,让驾驶者从容前行。就像一个时刻保持警戒状态的卫士,持续分析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并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

此外,Polo全系具备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不仅帮助维持车辆正常胎压,也能进一步保障节油效果。

同时,Polo标配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燃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后排全独立头枕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前排侧面及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对车内驾乘人员进行全面防护。制造工艺上,Polo采用激光焊接高安全车身,55%的车身使用了高强度及以上的钢板,展现出德系造车的强实力,也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品质感和残值率。

在国内合资A0级车市,大众Polo已经收获了180万终端用户的认可,也是目前该细分市场中占有最高份额的车型。升级后,Polo全系更高效经济、安全可靠,性价比更优,必将成为更多追求高品质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