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博越开启最强工匠

2018-07-13 22:45:4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40年前,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实行“分田到户,自负盈亏”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40年后,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吉利汽车将在此将展开一段探索之旅,去发现改革开放40年中国在制造业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解密中国制造崛起的奥秘。

7月12日,吉利汽车“厉害了中国车”发车仪式在改革开放发源地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正式举行。“厉害了中国车”将同时展开“寻找最强工匠之路”和”最强改革开放之路”两条线路。2018款吉利博越领衔“寻找最强工匠之路”,将通过对中国汽车、高铁、天文等制造行业的探访,感受中国制造业的长足进步。“最强改革开放之路”则由吉利帝豪GS领跑,路过改革开放以来最先崛起的沿海城市,从而见证中国最强改革开放之路。两条线路最终汇合于海南海口,总行驶里程将超过5800公里,不仅是对改革开放40年风雨历程的总结归纳,也是对中国品牌汽车整车品质的一次全新考验。

吉利博越对话“工匠精神”

据悉,此次“寻找最强工匠之路”,2018款吉利博越将经过杭州湾、慈溪、杭州、株洲、贵州黔东南等中国先进制造业城市,用品质进行“强强对话”。

第一站博越将抵达在杭州湾的吉利汽车研究院。吉利汽车杭州湾研究院是吉利汽车研究院总部和研发大本营,也是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汽车研发中心,承载着吉利汽车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任务;除此之外,吉利博越还将前往高铁研发基地——中车研究中心。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高铁系统技术最全、发展最快、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高铁研发技术引领全球;贵州黔东南的天眼望远镜工程也是此次活动重要一站。作为中国制造的高精尖代表“中国天眼”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是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代表着天文领域最顶尖的技术。吉利博越此行,将通过寻找汽车、高铁、天文等领域的最强工匠解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崛起之路,以及探寻中国制造能够实现飞跃的奥秘所在。

博越成为“中国智造”新名片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制造业实现了从落后到领先,从模仿到创新的蜕变。作为中国领军车企,吉利汽车对内不断强化产品品质,对外积极参与全球竞争,通过海外自主建厂、并购、设立研发中心,以生产制造全球化带来的成本和品控优势打开国际市场。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首款向全球输出产品和技术的车型,不仅整车出口中东沙特阿拉伯、南美洲阿根廷等地,同时在欧洲、东南亚的吉利合资工厂实现了海外博越的本土化生产。今年2月27日,吉利白俄罗斯工厂生产的Geely Atlas(博越)正式下线并在莫斯科上市,到今年年底,吉利与宝腾生产的博越也将在东南亚市场面世。

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精品3.0代SUV开山之作,也是中国品牌SUV走向全球的代表作。继国内100度温差挑战后,2018年博越走向国际征程,历时一个多月,横贯欧亚大陆超18000公里,途经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等9个国家58座城市,再一次以过硬品质挑战史无前例的一次中国汽车品牌国际马拉松,让全世界人民见证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先进成果。

吉利汽车在2017年,已经成为了销量最大的中国汽车品牌。博越作为中国SUV市场的“明星”车型,直面主流合资品牌竞争,上市27个月获得了54万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说明了中国消费者对中国品牌产品的认可度显著提升,中国品牌发展进入了“黄金时代”。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不断深化企业国际化水平,这是中国车企由大到强的必经之路。博越作为吉利3.0代精品车代表了吉利品牌SUV的最高水平,是面对全球市场展示高品质“中国智造”的最好标本。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