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S汽车-D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易达DS7帕西、巴士底版上市发布会

2018-07-16 12:18:5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南昌易达DS7帕西、巴士底上市发布会,心动价20.89万

先锋智尚SUV DS7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自去年亮相以来便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更是热销不断,顶配歌剧院版本一度供不应求。近日,搭载35THP发动机的DS7巴士底广场版与帕西版也正式到店,售价分别为20.89万及22.69万元。

7月14日,DS7帕西、巴士底广场版南昌上市发布会在DS南昌易达4S店隆重举行,南昌当地DS车主、主流媒体及南昌易达4S店的伙伴们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该两款新到店的车型版本均采用了全新的35THP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S7配备两款发动机,其中35THP发动机拥有181匹马力的输出,虽不及歌剧院版和里沃利版45THP发动机输出的220马力,但已经远超同级别车型宝马X1的136匹马力(1.5T车型),足以应对绝大多数驾驶员日常驾驶对动力的需求,同时6.2L的百公里油耗也足够节能环保。另外,DS7全系标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感。

巴士底广场版:入门即豪华

DS7巴士底广场版的内饰风格源于巴黎巴士底广场,对于法国人民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代表着敢于挑战传统的自由革新精神。

配置方面,巴士底广场版虽为DS7的入门版本,但在车型基础配置上表现依旧出色。20.89万元就能拥有一款远超行业同级车型的C级豪华SUV,让法式奢华离您更近。

帕西版:轻奢智选

帕西版配备了DS7标志性的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22.69万元的售价享受与高配几乎一致的外观,足见DS的诚意。

内饰方面,帕西版独有的内饰风格灵感源自巴黎帕西街,材质主要为Claudia真皮及Pyramid菱格织物,工艺非常精细,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别致的车内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DS7帕西版价格比起巴士底广场版仅仅多出1.8万元,可是其新增配置的实际价值却远远高出价格差异,而且帕西版本还可选装诸多实用功能,例如12.3英寸智能中控屏、360度全景倒车影像、DS智能泊车、DS智能领航等等。

DS7巴士底广场版和帕西版现车到店,为DS7再添新的活力,也为喜爱DS7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而本次发布会现场,进店即送精美咖啡杯套组,订车即送意大利Villa Buti香氛。

如果你也想早日以合理预算享受法式豪车生活的便利,不要犹豫,赶快到南昌易达DS店品鉴DS7,相信她一定能不负期待,为您带来触手可及、别具一格的法式豪华体验。

购车指南:

南昌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38

销售热线:0791-83688877  

售后热线:0791-83688199

宜春名致DS直营店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北路808

专享热线:0795-7058999

赣州易达DS直营店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东江源大道水韵嘉城

专享热线:18170883557

售后热线:0797-8380307

售后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精品4S一条街

萍乡永晟DS直营店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东路147

销售热线:0799-6696699

售后热线:0799-6696688

遂川宝尊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城东车市内

销售热线:0796-6236111

鹰潭创智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天洁西路35号瑞和国际大门旁

销售热线:0701-6252666

抚州粤通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竹山路华萃庭院南门19

销售热线:0794-8888000

鄱阳众力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鄱阳县天鹅大道九鸿天鹅广场A1

销售热线:0793-6308000

上饶聚丰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中大道三清国际花园599

销售热线:0793-8211733

高安百川DS专营店

地址:江西省高安市瑞阳大道青城林语45D-14

销售热线:0795-5280065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DS 7
DS 7
指导价:20.89-32.99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