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总经理马磊莅临T60南昌上市会

2018-11-21 12:07: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莅临启辰T60南昌上市发布会

2018年11月18日,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南区营销中心总监王永涛、桂赣区高级督导乐晨光一行出席东风启辰T60南昌上市发布会,由利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江焕军、利泰集团江西区域总监肖慧勇、利泰集团启辰品牌总监周红玲对南昌泰辰专营店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参观了新车展厅及售后接待大厅。

马总在走访的过程中,就南昌泰辰专营店的经营现状作了详细的了解,并对专营店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9年东风启辰在南昌地区的市场整体工作规划,给予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当晚18时,“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全新T60江西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如期举行,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利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江焕军、东风启辰和利泰集团各位来宾,以及现场30余家媒体、百位启辰车主,一起体验全新启辰T60所带来的智趣新生活。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在一段劲辣的舞蹈后,东风启辰T60上市会正式开始。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南区营销中心总监王永涛上台致辞,并公布了新车7款车型及售价8.58-11.88万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利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江焕军、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南区营销中心总监王永涛、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桂赣区高级督导乐晨光及南昌泰辰专营店总经理陶柱涛登台为全新T60揭幕,新车闪耀洪城。

随后利泰集团启辰南昌泰辰专营店销售经理吴剑东对启辰T60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同时也邀请到了启辰T60首批车主来到活动现场,现场由利泰集团江西区域总监肖慧勇、利泰集团启辰品牌总监周红玲为他们颁发了启辰T60特有的液晶钥匙和专属礼品。

最后我们也热情邀请了东风启辰总部、利泰集团各位领导集体合影,共同感受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留下这美好的瞬间,见证启辰T60南昌上市,希望启辰T60大卖特卖,销量长虹。

活动结束后,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在智能家居体验区接收了记者的访问。

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场感官盛宴:

暖场红包雨,现场气氛热烈

DJ打碟嗨翻天

镜面机械舞,炫酷十足

东风启辰T60既有强健的体魄,又有优秀的汽车大脑,它并非简单的智能功能叠加,而是像一个拥有完整行为能力的人,它不是工业时代冷冰冰的工具,而是“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还能主动为车主服务,重构人车关系。

在领跑智联汽车领域的基础上,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后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以智趣科技和独有的车家互控优势在SUV市场建立起差异化优势。东风启辰T60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与东风启辰T70、T90、D60组成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助力东风启辰抢占行业“智”高点。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启辰T60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