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A5翼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至优家轿 东南A5翼舞 南昌上市

2018-11-26 13:2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高品质至优家轿 东南A5翼舞 南昌上市

2018年11月24日,东南A5翼舞正式于南昌聚福缘东南4S店上市,此次新车共计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59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A5翼舞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车尾造型以简约风格为主,精细的尾灯组搭配隐藏式布局排气设计,呈现出留白的艺术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饰板。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会提供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东南翼舞的亮相让到场观众兴奋不已,随后现场领导公布的新车售价以及一系列新车促销政策更让消费者砰然心动。不到5万元的起售价加上三重惊喜大礼,着实又为东南翼舞吸了一波粉。

23年来东南汽车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的造车态度,每款车型都是经过严苛测试打造而来,东南翼舞也不例外。凭借着东南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上市前一系列耐久试验、涉水池试验、冷暖房试验以及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测试”的反复调校,东南翼舞的品质绝对值得信赖!

东南A5翼舞新车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东南翼舞将会更好地满足家庭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为正奋斗打拼的“新时代青年”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目前新车已到达店,欢迎预约试驾体验!

江西东南汽车聚福源4S店

热线电话:4008688493

地址:江西南昌洪都南大道290号(鼎升国际大酒店正对面)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A5翼舞
东南A5翼舞
指导价:4.99-7.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7.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