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此刻正当燃 XT4南昌区域试驾体验日

2018-12-19 21:1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此刻正当燃 XT4南昌区域试驾体验日

12月16日-17日,凯迪拉克XT4区域试驾体验日活动在南昌拉开帷幕,洪城主流媒体、大区领导悉数到场,共同体验和感受凯迪拉克XT4“此刻正当燃”的燃情魅力。

在短暂的休息和畅聊过后,活动正式开始,先是由试驾教练讲解安全须知,之后再由凯迪拉克的产品顾问为来宾讲解凯迪拉克XT4这款新豪华运动SUV的非凡品质,大家不禁摩拳擦掌,纷纷对接下去的试驾体验充满期待。

所有人员整装待发,车上还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能量补充包”。在进入高速之前是一段城市道路,这台XT4将走走停停的突兀感抑制的非常优秀,完全没有起步和急停的顿挫,这得益于与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新一代ETRS电子排挡,可根据不同驾驶工况选择智能化换挡逻辑,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精准高效的驾控体验。得益于AOM主动油液管理系统的使用,变速箱与Start-Stop启停系统深度整合,有效减少3%-5%的燃油消耗,加上通用汽车首创Change of Mind技术令XT4的响应速度更快、更平顺。

此外,源自跑车专用技术的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主动式扭矩控制,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使XT4的四驱车型达到媲美两驱的油耗表现。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可快速调节后轴左右轮之间0-100%的自由分配,主动提升驾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即便遇到高速过弯或崎岖、泥泞、湿滑等极限路况,也能随心驾驶。有了RTD电子实时可变阻尼悬挂的助力,XT4的运动底盘调校让车辆动态驾驶表现提升至更高水平,驾驶乐趣倍增。4种驾驶模式切换:舒适、四驱、运动、防滑满足了不同的驾驶需求和行驶条件,无论是日常公路行驶,还是低附着力路面,抑或激烈的运动模式,均能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安全,且极富驾驭激情的操控体验。

近3个小时的行程,我们到达了龙虎山景区,用过可口的中餐后,进行了丰富的小游戏,游戏充满了激情和趣味,将“燃”诠释到底。

XT4华丽的外观,与龙虎山的美景交相辉映。XT4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采用双外观设计的车型,风尚版强调豪华,有更多镀铬和木纹元素的使用;运动版自然是强调动感,拥有蜂窝状的中网,镀铬更少,内饰也采用碳纤维纹路的饰板。钻石切割的设计让XT4的侧面立体饱满,车身线条平直硬朗,为车辆上的曲面带来了更好的光影效果。XT4具有一个非常有辨识度的尾部,第一眼看去便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左右两个“L”状的尾灯对提升车辆的个性有着不小的帮助。

由全球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前瞻性融入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闪耀的个性设计,简洁和自信的动感魅力将点燃我们心中的激情。在传承凯迪拉克钻石切割风格的同时,更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 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车身侧面俯冲型腰线,勾勒出精致流动的强劲腰线,轻盈和运动兼而有之。

年轻的本质,在于永不服输,就如同这场试驾活动的演绎,凯迪拉克XT4用堪称完美的表现颠覆着人们对于豪华都市SUV极限的认知。而这背后,依靠的是凯迪拉克XT4全方位强劲的产品实力,纵使它有着这个级别最具吸引力的外观、内饰表现,但它绝不满足只做一台“面子货”。或许这种凭实力展现出的绝佳魅力,就是对“燃”最好的诠释。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8.6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