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车的典范

2019-05-15 18:0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提到MPV,大家都会想到别克GL8,毕竟它在MPV界的影响力真的是太大了,这辆车曾经被各大公司作为商务车的典范,而最新一代的GL8已经没那么纯粹的商务。


全新一代GL8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Logo与直瀑式进气格栅用横向装饰条贯穿,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而且上方横贯前后的镀铬饰条还汲取了古罗马战士头盔的灵感,前后车门把手的设计很有新意,采用了一体式的造型。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也是采用了一个较为修长的设计,而且也采用了LED光源。


全新别克GL8的尺寸更大了,车身长宽高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轴距依然维持老款水平。

此外,尾门全系都采用了重量更轻的全铝材质,开启和关闭会更轻松,此外,倒车视频影像和倒车雷达的配备也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


内饰上新款GL8同样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风格与全新君越等新车非常相似,内饰材质采用真皮、实木装饰,而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有抬头显示,这些功能的加入让这辆车给人感觉更多了一种家用车的亲和力。


同时,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以显示车速、挡位、发动机转速、安全警示等信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第二排座椅非常舒适,而整体的设计才是亮点所在,特别是腿托和按摩功能的加入让第二排的乘坐感受有了一个质的飞越,头枕采用了包裹性更好的设计,可以给予第二排乘客的头部一个更好的支撑,乘坐舒适性会更出色。


而且第二排空间也非常大腿部空间有小臂长度,头部空间2拳多。而且完全放倒后几乎可以平躺。


第三排空间还算足够腿部有一拳,头部有3指的空间



然后这个自动门轻轻拨动一下就能自动开启,但是小编试过在车门开启后轻轻拨动一下并不能自动关闭。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汇青山湖别克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065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297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