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昂克赛拉 动感十足

2019-05-16 19:3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小编不得不承认在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果然还没有怕过谁。独特不规则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富张力,再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豪华感不言而喻。当然,此次全新上市的昂克赛拉并不是以外观为重点,所以我们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


炫酷的外观设计向来是马自达的品牌优势,其无论是前脸设计还是线条设计,全新昂克赛拉都称的上"颜值担当"的称号。


全新昂克塞拉还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隆起的肩线和层次分明的肌肉线条,营造出一种优雅稳重的感觉。



昂克塞拉的内饰设计风格是偏简约使用的风格,内饰设计比较整洁规整,而且每一个按键用起来都非常的顺手,人性化设计的非常到位。虽然中控屏的尺寸稍小,但好在功能比较丰富,系统比较流畅,易上手。


昂克赛拉采用了精致简洁的设计,并且提供了最新的交互系统。同时,该车还采用了“Two-wall”技术进一步优化了整车NVH性能,还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进行了又一次进化。



空间方面,昂克赛拉定位于紧凑型车,轴距为2700mm,空间不算宽敞,但是满足日常的家用也是没有问题的。


昂克赛拉搭载两台1.5L和2.0L自然吸气两台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1.5L最大马力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最大马力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1.5L的动力基本够用,2.0L的动力会更加充沛一些。


整车底盘十分有韧劲,偏运动的调教加上马自达的GVC矢量控制系统,让你在弯道时更有信心,侧倾抑制的非常出色。马自达研发的创驰蓝天的这一套技术,使得昂克赛拉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高。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铃海外福马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688号

经销商电话:0791-8521189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