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亚洲龙 新时代精英人群之选

2019-05-17 17:1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中型轿车市场,一汽-大众迈腾已经征战很久了。“又是销量1万4,轻松打卡下班的一个月”,迈腾笑逐颜开,不料半路杀出个一汽丰田亚洲龙,搅了它的清梦。1994年,凯美瑞在美国红得发紫,但丰田还想推出一款更大更豪华的轿车,“AVALON”应运而生。


谁说中型车必须要油腻商务?适当张扬的外观当然能吸引一大批颜值党的追捧。有人说,我的出现为丰田设计史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事实就是这样,不承认都不行。


层叠式格栅不仅样式好看,还同时参考了空气动力学和行人安全保护性能的相关原理,一举多得。下包围两侧的导风槽也并非装饰,高速行驶时可以引导空气冲散围绕在前轮周围的负压区。


无论是车灯造型的立体感,还是LED灯带的点亮效果,又亦或是贯穿灯罩的时尚程度,一汽丰田亚洲龙都很能打。


内饰方面横纵分明的线条传递出硬朗时尚的感觉,中控面板贴近驾驶者,体现出以人为尊的关怀。


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拥有实体按键可以减少驾驶时误触的几率,更安全,效率也更高。


主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我这座椅配置够可以的吧?我不是针对谁,同价位基本找不出对手来。



电动调节、背部角度调节、“老板键”、两个2.1A USB接口+一个220V电源,给后排乘客带来顶级享受,一汽丰田亚洲龙是认真的。


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放几个大行李箱一点问题没有,地盘调教也比较出色,可以应付复杂路况。



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账面参数不输迈腾的2.0T,而且我起步时的轻快感和持续加速的绵密感是粗糙的涡轮机无法匹敌的。更让你们羡慕不来的是,我的工信部油耗仅为4.3L/100km,感人吗?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富源丰田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南昌大桥西桥头)

经销商电话:4008303979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