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产情调制造者 雪铁龙天逸C5

2019-05-21 08:5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逸,可以说从设计的角度诠释了什么叫做法式浪漫,或者说法国人对于SUV的理解。


对于这个SUV,只会有两种答案,非常喜欢,和非常不喜欢,小编显然是前者。车身新增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车身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悬浮式的亮黑车顶给人感觉更为运动一些。



天逸在内饰方面增添了皮质座椅,4门防夹手一触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加热/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在一些细节之处也能看到百年臻专属标志。


方向盘的按键布局合理,换档拨片更是深得我的喜欢,液晶仪表动感十足。



后排设置了2个空调出风口,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的感受。一个12V的充电端口和点烟器也给后排乘客提供了方便。


空间方面,后备箱空间达到516L,车顶还有一个储物盒。满足日常载物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天逸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为6.3L。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劲工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1189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7060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