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力与颜值并存 全新凌派

2019-05-24 11:3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凌派采用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更具层次感,中网格栅面积较前款更大。贯穿至前大灯的镀铬条装饰配合黑色中网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较老款变化不大,腰线几乎是照搬老款。只是加大了车顶的向下弧度,缩短了车尾箱的长度。尽可能的向目前较流行的溜背靠拢,增加了些运动感。


尾部镀铬装饰条取消了老款的贯穿式设计,采用点缀的线条设计。尾灯也采用更加靠近本田家族式“回旋镖”造型。运动感更强烈。


新款凌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更加圆润,中控台与门板无缝连接拉长了整体的视觉宽度,更多的软性材料的使用和配色细节也偏向温馨风格。


方向盘造型变化虽不大,同样采用三幅式设计。不过在细节处理方面相比旧款有所提升。更多的功能按键提升不少可操作性。


虽未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但新车采用7英寸彩色TFT显示屏视觉效果也毫不逊色。相对于老款较为传统的圆形仪表盘,科技感更强。信息显示也很清晰直观。



新车依然配有一键启动功能,新增的电子手刹相比老款的机械式拉杆,更加赶得上“潮流。并带有AUTOHOLD”功能。


相比老款的中控显示屏,新车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操作感都进步了许多,显示效果也更加细腻。空调操作区域采用了按键加旋钮结合的主流设计,视觉上更加简洁,操作也容易上手。并在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充电需求。天窗也能增加空间感。



相比老款的座椅,造型上新款更加运动,加大了的前部座椅的侧翼提升了侧向支撑力。包裹性更好。只是调节方式依旧是手动,舒适程度上还有待提升。


底盘调教的也比较出色,能应付大部分路况。


这辆搭载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的新一代凌派,无论是加速体验还是平顺性都十分不错,特别是2000转之后,扭矩平台效应带来的持续加速度,让这辆车开起来很轻松,甚至动力输出的表现比一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要强。总之,对于一款定位舒适的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得体。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广汽本田国力店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富路336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63761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