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真小鲜肉雷克萨斯LS500h

2019-05-29 08:4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难说清楚从何时起,雷克萨斯的性格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越来越多地展现出自己个性的一面。不过,如果要让小编去下一个定义的话,小编更倾向于将这个转折点放在2009年末。在那年,雷克萨斯推出了旗下第一款超级跑车LFA,从那时起,雷克萨斯似乎已经不再是油腻大叔的专利了。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LS上,雷克萨斯将这样的个性在这辆大型旗舰轿车上推向了极致。这也让LS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一个相当另类的存在,就一名向来以乖巧形象示人的好学生,突然以大花臂和莫西干发型示人,这样的反差会让所有的同学和老师感到诧异。但更重要的是,即使有了这么大的反差,它依旧是一名学霸。不过,对于这样的颠覆认知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说到这,就似乎再也绕不开LS上纺锤形的前脸了。雷克萨斯在LS的中网上下足了功夫。在普通版上,格栅网格部分自下而上、由疏而密,是设计团队历时数月CAD建模加手动调整。每一个网格、造型都不一样,可以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5000个立面。


LS的侧面所呈现出的是一种优雅与从容不迫,和车头的设计看似冲突,却又非常协调。在新一代车型上,有两处突破,一是第五代车型第一次使用全新的GA—L平台;二是由于超长的车身轴距,设计师首次采用了多车窗的设计,在C柱位置设计了独立车窗,使得整体视觉感更加优雅。


内饰中一贯展现出了“匠心设计”的最高精髓,除了使用充满东方设计美学的理念之外,还搭配了布艺(鹤羽折布)、木纹和玻璃(凌光切子)等材质(工艺)来营造独特的豪华氛围。




即使有了这么多创新的地方,雷克萨斯在某些地方依旧是一副倔脾气。没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屏幕不支持触控、中控不支持CarPlay、没有全景天窗,你能做的,只能是摇摇头、叹口气,说这就是雷克萨斯。除此之外,作为一辆混动版大型轿车,居然全系都标配了包括EV、SPORT和SPORT+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可选以及ESP开关,真的会有人开这辆车去跑赛道吗?



这辆行政版,后排配置自然丰富的不行。后排液晶显示屏,触控中控大屏幕。


而空间上尤其是舒适度极佳的后排“老板位”(右后座),除了支持 22 向电动调节外,再结合可伸缩的脚托,可实现后座半躺的姿态,同时座椅还支持按摩功能。



LS 全系都配备了前、后的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因为这一代的 LS 开始加入了驾驶乐趣,所以悬挂的调校与前四代车型都有很大的不同了。尤其是在 SPORT 和 SPORT+ 的驾驶模式下,悬挂对路面上较大的颠簸过滤的还很好,但对细碎的振动过滤就没那么好了。当然,在其它模式下这种感觉也不会这么的强烈。


全新的LS 500h 还使用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它搭载了一套3.5L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由E-CVT与4AT变速箱搭档组成的10速自动变速箱,在行星齿轮结构的变速机构后面串联起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在整合来自发动机和电动机输出动力的同时,E-CVT和4速自动变速器协调控制,模拟出10速挡位。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中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98号附2号

经销商电话:400-897-2275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