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T黑科技发动机英菲尼迪新QX50

2019-05-31 09:5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矩形设计,内部用黑色网格近行填充,头等两侧与格栅相连。车身线条硬朗,车窗周围搭配镀铬装饰,细节处理很到位。车位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让新车更具有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搭配了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为8英寸、下方屏幕为7英寸,周围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以及旋钮。全新QX50驾驶席部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


全新一代QX50配备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




全新样式的挡杆造型简洁精致并采用真皮包裹,全新一代QX50还提供了驾驶模式调节和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


若是用加长轴距的奔驰GLC L或奥迪Q5L与,英菲尼迪的QX50一同比拼空间,它确实占不到优势。毕竟Q5L的轴距已经超过2米9,而GLC L的轴距甚至已经接近三米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QX50的后排空间也能满足绝大多数需求,除非你对后排空间有着更奢侈的要求。


为什么轴距不占优势,但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后排空间,原因是英菲尼迪QX50由上一代的中置后驱布局,变为了横置布局。这就让全新一代QX50在尺寸与对手相似的情况下,尽可能大的发挥座舱空间。另外与几位主流的德系对手相比,QX50的后排坐垫明显要更柔软一些,并且坐姿也要略高一些。


英菲尼迪QX50拥有同级别中最为宽泛的第二排座椅调节幅度,可以达到14厘米。不过对于一款豪华品牌5座中型SUV来说,拥有如此大幅的调整空间究竟能带来多大的实用性,就要看各位真实的使用需求了。

根据英菲尼迪官方介绍,这台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是全球第一款量产发动机。可以实现8:1-14:1的压缩比范围调节。通常来说,一台发动机的压缩比是固定的、不可变的,而VC-TURBO的技术核心在于安装在活塞杆下方的可变行程杠杆机构,让这台发动机的排量可以在1970ml到1997ml之间进行变化,从而发动机的压缩比也发生变化,动力表现也就不一样。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英菲尼迪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68-1520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