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互联系统升级 哈弗H6 Hi-Life版正式上

2019-07-23 12:05: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22日,哈弗H6 Hi-Life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10-13.60万。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搭载了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提升了车机使用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

现款哈弗H6

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搭载了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百度地图车机版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按键控制、24小时服务后台等功能。

现款哈弗H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哈弗还宣布购车用户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免费、尊享服务三年免费等优惠政策。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