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H6动力强吗?10万值吗?车主:家人

2020-01-28 13:2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6动力强吗?10万值吗?车主:家人很满意

目前车商都明白一个道理,不用心造车就面临失败,各种新车好车横空出世,让人应接不暇。“大放异彩”的大众途岳,业界美誉家喻户晓,多年来从未动摇。“家用之王”大众Polo,成为了年轻人的梦想之车。在高品质车型俯拾即是的今天,准确找到自身特性是一个汽车品牌成功的基础,正如哈弗H6。


哈弗H6是哈弗努力提升的王牌SUV,善于利用它凌厉且进取的外观构型,很好地契合车主把外观看做自己面子的需求,哈弗H6顺其自然得到了购车群体的嘉奖。随着时代进步,大多数人都对车子有了更高的需求,电动座包、外在颜值、乘坐安静舒适等,没有多项优点的产品必定慢慢地会被忽视。


今天荣幸请到老司机覃先生,他为公司开了5年的传祺GS4,最近以落地14万提了一辆哈弗H6,现在开了5个月了,里程5500公里,他坦言:对比过才知道差距。哈弗H6究竟有哪些优势的地方?综合来说和传祺GS4相较如何?下面请他说出它的内心感受。


我不得不提哈弗H6的外观,我个人比较满意,绚丽夺目的造型设计突显当代前沿审美。前脸大灯棱角分明,主要是夜间亮起时锐利而又动感,车尾相对寻常,呈现儒家中庸之道。单从外观上看,传祺GS4着实比不过哈弗H6。除去其它优点,我最喜欢它的外观,外观的几处线条处置得非常到位,迎合大众要求。独树一帜的中网和雨刮器相得益彰,非常搭配,车尾略微收敛,但还是有种含苞待放的感觉。虽然多数人认为传祺GS4更好看,但我的确中意哈弗H6。

内饰用料及设计在同等级车型中表现也一直都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很容易误触,影响行车安全,内饰用料上,哈弗H6稍微有些节俭,上个时代的仪表设计及光秃秃的方向盘没有一点高级感,无法否认,上一辆传祺GS4的内饰比哈弗H6更出色。


提到动力表现,在几种车型中,,我还是比较钟意“哈弗H6 Coupe 2019款 汽油1.5T AT两驱豪华智联版 国V”,哈弗H6装配了排量为1.5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哈弗H6的动力表现较为平庸,凑合用也是可以的。上坡和起步的时候略微显得吃力。变速箱使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变速机制调教得还不错,但是变速箱加减档不够积极,有稍微顿挫。哈弗H6的动力表现的确有些欠缺,比不过传祺GS4。


提到空间方面,空间表现比较让购车者满意。由于车身高度足有1700mm,即使身高177cm的家人坐在车内,头顶都能有两拳空余。因其车宽达到1845毫米,最后排坐下3个胖子也没有任何压力。以2720毫米的轴距来放在哈弗H6的身上,车内内部的前后空间获得优化拉伸,第一排驾驶人与第二排乘客都可以得到充裕的腿部空间。而且哈弗H6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通风能力较强,车内温度以及空气质量都非常高,最值得称赞的是隔音降噪方面,关上门几乎听不到外面的人说什么。所以,传祺GS4在空间及舒适表现上离哈弗H6有一定差距。

油耗表现上,哈弗H6的实际均值油耗为8.3L上下。城市道路的油耗数据为10.8L,在高速路上以较快速度行驶,实质油耗为6.9L。对我来看,哈弗H6油耗表现足以让我满意。

总而言之,我认为哈弗H6非常合适我,最让我欣赏的是它“爆表”的颜值。虽然整体和传祺GS4差不多,但哈弗H6更合我的口味。现在大多数老板、牛人都喜欢开它,我觉得大众的眼光不会出错,经过驾驶,我心情可以这样形容: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