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力,油耗,安全三突出,成就长城哈弗

2020-02-08 14: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动力,油耗,安全三突出,成就长城哈弗H4非凡品质

在以前,品质这一个词似乎与国产车的联系并不大,在大家眼中,国产车似乎就是廉价低品质的象征。但是当小编看到这条重磅消息后,一改之前的愚昧想法,据悉, 6月5日长城汽车和俄罗斯图拉州签署工厂第二阶段投资意向协议!同一时间,中国车企在海外市场的首个全工艺整车制造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哈弗F系旗舰车型F7迎来下线并宣布上市。此消息一出,让我彻底改变了对传统自主品牌的那种偏见。

经过10几年的发张,哈弗SUV的实力完全可以与合资车媲美甚至是超越合资品牌,哈弗H6以累计71个月获得SUV市场销量第一就是最好的佐证,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现在哈弗SUV作为国产车的不凡产品力。后来者居上的哈弗H4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哈弗H4的品质高在何处。

 

 


强劲动力,省力又省油

汽车的品质离不开,动力,油耗,安全,三大要素。哈弗H4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有着“双十佳动力组合”称号的1.5GDIT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5G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且在1400rpm时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而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性能稳定、散热效果极佳,7挡位的齿轮比绵密顺畅,0.2s即可完成换挡响应,配合运动模式,风驰电掣的驾驶感受妙不可言。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