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h2,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空间表现

2020-03-15 14:0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2,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哈弗h2,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哈弗汽车近几年的变化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但从H6的销量我们就能够看得出来。今天我们所介绍的这款车并不是h6。因为h6可以说已经成为了街车。它的销量也就是说明了一切。我们今天了解的车型是H2。这款车型在更新的时候,取消了蓝标和红标版本。新车型的车辆标志是黑颜色的。配合着中网的镀铬也是比较的漂亮。车辆前部风格也是属于哈弗家族风格。扁平化的方式带来的一定的美感。车辆侧面并没有使用。悬浮式车顶。线条也并不是很明显。车辆轮毂为18英寸。所匹配轮胎为锦湖。

 


在车辆尾部也使用了字母Logo。在车辆C柱上面也使用的logo。可以说具有一定的品牌辨识度。车辆尾部采用了镀铬进行连接尾灯。尾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气用镀铬进行装饰。保险杠底部采用银色来进行装饰。除了内饰风格也是比较的不错。科技感并不是很强。采用了对称的方式出现。空调采用了旋钮配合着按键的方式。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指针方式。配合着液晶屏幕的形式出现。虽然说少了一些科技感。但是是比较实用的。


中控采用了八英寸的触摸式屏幕。匹配着比较实用的功能。虽然说搭载有语音识别功能。但是对于识别程度并不是很好。车辆匹配有自动空调。并没有在最低位经验上出现。车辆全系匹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功能。这对于驾驶来讲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全系匹配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辆车的配置可以说比较的丰富。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车辆也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同时支持开启。能够满足日常的采光以及室内通风。

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座椅的舒适度也是能够得到保障。填充物比较的柔软。长时间乘坐也没有任何问题。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保持了一样的承诺舒适性。没有提供中央扶手以及中间头枕。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能够进行扩展空间。但是座椅放倒之后和后备箱无法形成平面。空间表现可以说是这台车的优势。并且也是自主品牌车辆的特点。这下这个也是有了很好的延续。如果说能在改款车型当中推出四座版车型,相信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车辆的动力使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七速DCT变速器。面对于这台发动机来讲,在哈弗旗下也是有着很多使用。平稳性和耐用性完全不用有任何问题。动力输出也是比较的稳定。唯一的一点不足就是缺少了爆发力。变速箱非常的积极。在每小时80km的时候,会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500转。变速箱所带来的平稳性是非常不错的。基本上是感觉不到一台双离合的存在。如果在后期改款当中,能够有的新动力的搭配。相信是更好的选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