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1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王者瑞虎7 PLUS

2022-03-08 15:1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王者”,瑞虎7 PLUS才是春游首选座驾!

 

春风吹拂了大地,万物开始复苏,相信自驾踏春成了不少小伙伴的选择。对于年轻人而言,出游时难免会有时听着音乐,跟着节拍肆意驰骋;若是感到无聊,还希望车辆具有丰富的智娱配置;若是碰到迷人风景,还会与爱车面朝阳光留下洒脱背影的照片。而这些你想要的瑞虎7 PLUS都懂,今天就让年轻的你看看“Ta”有多优秀!

 

360°无死角,瑞虎7 PLUS面面出色!

在这“看脸”的时代里,作为主要面向个性、时尚年轻人的瑞虎7 PLUS可谓是潮酷“天花板”。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极具动感,在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的加持下,使瑞虎7 PLUS给人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官体验,魅力十足。同时,该车前脸采用的天使之翼辰前格栅内遍布点阵式镀铬,不仅提升了前脸质感,还宛如浩瀚星辰吸睛度满满。两侧的酷黑晶格矩阵式LED大灯与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锐气十足,不仅把留白区域控制的恰到好处,还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战斗气息,在拉伸前脸横向视角的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的衬托下,尽显年轻锐意。

背影方面瑞虎7 PLUS同样出彩,采用双层式设计的机能渐层式尾翼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提下,以车身呼应的撞色设计彰显着车辆的时尚与年轻化。同时,双尾喉的设计使车辆运动气息倍添,符合潮流设计的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配合律动的流光,使车辆背影运动与时尚科技兼具。不仅如此,瑞虎7 PLUS还搭载了行业首发的“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在夜晚开启该功能,光影交织的灯效宛如跃动的音符,展现出光彩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在出游途中,面面出色的瑞虎7 PLUS不仅能为旅途平添几分色彩,还能成为“你”拍照的背景板!

 

多元智娱配置,瑞虎7 PLUS一次性都给你!

“爱玩”是当下年轻人的一大特性,为了让小伙伴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瑞虎7 PLUS做到了4大全系标配,分别为全系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其不仅拉满了座舱科技氛围,还能让用户追剧、看短视频的体验媲美平板电脑;全系标配SONY定制豪华音响,用户只需在唱吧APP的配合下连接麦克风就能秒变专属KTV,这无疑为全球90、95后年轻用户带来了更新潮的出行娱乐方式;全系标配的雄狮智云LION4.0系统与智能手机蓝牙钥匙更是能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科技感进阶的用车体验。

 

同时,瑞虎7 PLUS还搭载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均有体现。出游路上,用户可以设定目的地,开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后便只需手握方向盘,让双脚得到充分得休息,以缓解驾驶疲劳。即使遇到拥堵情况,该功能也可以相适应的速度跟随前车,为年轻人带来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百变宽舒空间,瑞虎7 PLUS解锁春游多元玩法!

春色盎然的时节,带着男/女朋友来场浪漫的双人游,或是约上三两好友共同出游踏青,瑞虎7 PLUS可以为旅途增添不少欢笑。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4500*1842*1746mm的宽大车身,以及2670mm的轴距,使瑞虎7 PLUS拥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力,即使后排乘坐三位高个朋友也能保证一定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让他们不会感到拥挤,且还能让他们一起组队开黑或者高歌一曲,消磨路上的时间。

 

不仅如此,瑞虎7 PLUS后备箱容积为475L,无论是行李箱、双肩包,还是吃喝玩乐的用品都能随心收纳。若是将二排座椅放倒,该车后备箱可扩展至1500L,完全可容纳两辆折叠自行车与野营装备,让你放心与心爱的“Ta”来一场甜蜜的浪漫约会。

强推“轻混”或“鲲鹏”,瑞虎7 PLUS动力优势堪称“无敌”!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瑞虎7 PLUS提供1.5T手动版、1.5T+9CVT、1.5T+9CVT+48V轻混增压、1.6T+7DCT等四种动力组合,共9款车型。在丰富了小伙伴选择空间的同时,或许也带来一些“选择困难症”的问题,这里倾情推荐各位着重看1.5T轻混增压版或1.6T+7DCT版。

原因也很简单,从价格来看这两款车更具性价比。首先轻混增压版只比1.5T+9CVT时尚型多出1万多元,这1万多元各位小伙伴不仅可以得到更丰富的配置,还能获得额外的70N·m助力扭矩,且百公里油耗仅需5.9L更加省油,能有效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

再者聊聊1.6T版本,这款车型采用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可迸发145kW的最大功率,29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需8.28秒,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能为各位小伙伴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同时,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还曾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这正是卓越品质与可靠性的体现。不仅如此,奇瑞还是中国品牌首家提出发动机终身质保的车企,一方面彰显了品牌对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另一方面切实降低了用户的养车成本,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小伙伴们可放心选择。

 

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亦或是配置,瑞虎7 PLUS可以说是1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的“天花板”,就算与售价高达20万元的合资品牌相比也不遑多让。春季已经到了,若是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不妨去试驾一圈,相信以瑞虎7 PLUS的实力定可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哦,对了!现在购买瑞虎7 PLUS,还能够畅享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及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等礼遇,机不可失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