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一起追星吧--------中国星婺源探索之旅

2022-03-14 19:29: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起追吧--------中国星婺源探索之旅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好时光不可负。让我们搭乘吉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次我们要前往的是-婺源。试想,吉利汽车与婺源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在江西上饶各个4S店集合完毕后,开着吉利前往婺源奔赴春日好风光。在享受着吉利汽车舒适座椅的同时也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能量补给包】,里面有准备好水和防晒帽等各种小物件。车一路向北,宽阔的柏油马路渐渐成了古朴的羊肠小道,经过两个小时的高速行驶,终于到达了婺源县。

 

 

到达指定地点后有序的进行签到

 

抵达婺源后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手工DIY,这一下直接让大家洗去了两个小时车程的疲惫。

 

午饭是在一家很有特色的酒店内进行的,酒店建筑是当地的徽派建筑,墙内外数杆青竹随风摇曳,将山水之意向融入场地之中。郑板桥老先生说过: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现在恐怕还要再加一句,行不可无吉利。

 

 不一会儿,餐桌上便摆满了珍馐美食,几道富有婺源特色的菜肴一下子拉进了我们与婺源的距离。用餐后,我们去往了特定场地即将进行本次活动最激动的刻了,那就是吉利车主授旗仪式及星享会的成立。

 

成为吉利星享客,幸福时光无止境!

 

我们驱车前往景区,正式开始我们的游玩行程。在婺源1号网红公路上奔驰着,慢慢地山脚下不时出现农家小院,廊下整齐地笃着一捆捆的木材,配上头带斗笠的务农者一边忙活,暮地给你时空倒流的感觉。

 

 

三月婺源花争春,尤为篁岭菜花新,满坡都是赏花客,到处皆为摄影人。到达篁岭景区后,我们一行便乘坐缆车上山,感受青山葱郁在脚下掠过。登顶之后,可以看到上百栋徽派古民居错落有致地散落在坡面上,五颜六色的农作物与黑色的屋顶层层叠层层,一派别开生面的景象。

 

篁岭因”晒秋”闻名遐迩,村落“天街”似玉带将经典古建串接,徽式商铺林立,前店后坊,一幅流动的缩写版“清明上河图”。 周边千棵古树环抱、万亩梯田簇拥,四季花海展示惊艳的“大地艺术”。 独特的旅游体验带您走过索桥、滑过溜索、乘上高空索道,俯瞰独特的晒秋奇观。特别科普:晒秋,秋指收获的农产品,只要不下雨,篁岭晒秋一年四季都有,并非秋季"专属"。近年来,篁岭晒秋逐步成了画家、摄影家追逐创造的素材。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领略了篁岭景区的特色景区,值得一提的是“网红地图墙”引来了路人纷纷驻足围观,一股自豪感也在心中油然而生。

 

以上就是本次“一起追星吧”中国星婺源探险之旅的全部行程啦,十分感谢吉利汽车华东营销事业部的邀请。春风十里,不如走你,让我们驾乘吉利汽车开启高配生活。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