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江西久恒 雷神Hi·X混动版 新车已到店

2022-04-07 14:0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江西久恒越L HI·X新车试驾车已到店 一起领略雷神魅力

雷神Hi·X混动版 新车已到店

可预约试驾,欢迎莅临试驾品鉴

江西久恒吉利官方授权店

-----江西省首批官方授权-----

试驾热线:0791-83895866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17-18.37万元,并提供两个配置选装包供用户选择。

星越L雷神混动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采用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技术的车型,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9升,整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300公里,相比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油耗更低。

进气格栅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

在造型设计方面,星越L混动版延续了普通燃油版星越L的整体造型设计,但车头部分采用新样式的横向装饰格栅,搭配“Y”型保险杠两侧装饰,并采用一套新样式轮辋,形成了一定差异,整体造型风格也更加新能源化。

外观配置方面,其将配备格栅灯、发光徽标、前风挡及前门双层隔音玻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智能远光灯控制LED前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距离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车辆增加了混动标识以彰显身份

 

车尾部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装饰。同时,车辆增加了混动标识以彰显身份。尺寸方面,混动版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1895/1689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各项数据也与星越L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

 

在内饰部分,该车延续了星越L燃油版车型整体布局,采用元气蓝双拼内饰。新车将配备麂皮顶棚、72色氛围灯、皮质包覆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通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及配置。

车辆的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副驾娱乐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支持全域FOTA云端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蓝牙钥匙、语音交互、4G网络+Wi-Fi等功能。

后排提供空调出风口

舒适性及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CN95复合空调滤芯、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侧面一体式侧气帘、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两侧预紧限力安全带等。车辆还支持0-150公里/小时的全速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辅助功能。

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

配备DHE15(1.5TD)增压直喷混动专用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值得关注的部分。该车配备DHE15(三缸1.5TD)增压直喷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直喷、增压中冷、米勒循环、低压EGR四大技术,热效率达到43.32%,高效区覆盖率接近50%,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5牛·米。

车辆的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0千瓦、综合扭矩545牛·米,支持经济、运动、舒适、雪地、智能驾驶模式,整车为前置前驱布局。

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在轴向354毫米的尺寸内,集成了1个发电电机和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控制器和三挡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结构紧凑。

吉利星越L 雷神混动参数横向对比

 

整车可实现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4.79升(NEDC工况4.3升),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为7.9秒,满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300公里。

星越L是首款搭载吉利汽车雷神混动技术的车型

现在订车,可享受6重权益

雷神Hi·X混动版新车已到店 火热销售中

江西久恒抢定热线:0791-83895866

迎宾大道地铁3号线·邓埠站4号出口旁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