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第二代逸动XT,潮领你的新生活

2018-07-12 19:36:43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长安第二代逸动XT,潮领你的新生活

长安第二代逸动XT于五月在北京车展上初次亮相,让消费者看到了比第一代逸动XT更加新潮、运动、时尚的继承者,之前对于它能否延续“中国最美两厢车”殊荣的疑问,相信已经不言而喻,各大媒体和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八月底,长安第二代逸动XT将正式上市。

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前脸采用“蝶翼式”家族设计风格,独特的嵌入式造型,使整体形态和线条更具张力,使整车形态看起来更加运动、低趴。大灯组动感时尚,参数化纹理图案丰富了视觉层次。同时,大灯与下方装饰件贯穿形成闪电图形,上方折线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下格栅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十分运动。与车尾设计交相呼应,成为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标志性符号。在黑夜里,大灯组点亮后,显得十分新潮和凌厉,与众不同,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对象。

富有肌肉感的的线条和丰富的形面转折相辅相成,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均采用倾斜向下的设计,营造出整车的“战斗”范儿。加上车顶犀利的鲨鱼鳍和风火轮式的轮毂,更彰显了年轻个性、动感张力的极美特质。长安第二代逸动XT三段式腰线破势留白又贯穿其中,使侧面光影更加流畅。肩线饱满且富有张力,与上升的裙线相得益彰,车身侧面犹如被雕刻大师用刻刀精心雕琢过。

 犀利动感的尾灯造型和下方的装饰件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整体尾部给人时尚、性感视觉感受。尾部在视觉上向下压低,并向后收紧,增强后肩的力量感。双边单排的排气设计使车尾更加“战斗”,塑造出紧凑、低趴、新潮的姿态。如此完美的长安第二代逸动XT,相信会在上市后吸引一大部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XT
逸动XT
指导价:7.1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10.9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