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力突破清行汽车创始人征服铁人三项赛

2018-08-27 17:54:1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用实力突破,清行汽车创始人征服铁人三项赛!

8月26日,2018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激情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运动员齐聚长山群岛参与竞技,清行汽车创始人CEO张华坤和CTO李可瑞也盛情加入。

铁人三项比赛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个项目组成,运动员需要一鼓作气赛完全程,这不仅是对耐力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砺。

排队签到

两位创始人对自行车做最后的检查

蓄势待发

游泳

比赛开始,现场紧张感十足

游完后体力丝毫不受影响

上岸感觉非常轻松

骑行

在骑行的路上,两人一直没有相隔太远,十多年的感情两个人一直在互相坚守。

长跑冲刺

最后的挑战

清行铁三,无电续航

得益于日常坚持不断的锻炼和对运动的热爱,他们每天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这次清行汽车两位创始人参加铁人三项赛,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位清行员工:

坚持,就会有所收获;努力,就会有所改变;跨越出的每一步,都是更好的成长!

清行不仅要帮助每位员工实现自我的突破,更要促进汽车行业的变革,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清行汽车,为突破而生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